選單 首頁 搜尋

悚!騎車慘遭風箏線勒脖 騎士:差點回不了家

東森新聞 2022/08/15 15:0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誰的風箏線又成了隱形血滴子!有男子騎車去南寮,路上就被風箏線割脖子,留下淡淡一條粉色的勒痕,直言去一趟南寮差點回不了家。

監視器畫面上,男子騎機車要去南寮,但他在經過新竹東大路與天府路口時突然踩剎車,因為有不知名物體纏到脖子上來,影響行車非常危險。

YT廣告

男子秀出脖子上一道淺粉色勒痕,仔細看還有些破皮,原來是行車過程中,突然來了根風箏線,就這樣勒住脖子。雖然外表貌似影響不大,但男子表示,當時勒的整圈脖子紅到會痛。

當事人:「經過那個路段,然後就突然被勾到,因為在那個時候,我車速其實也不快,就大概50左右,所以才沒那麼嚴重。」

男子表示,後面當時還有一名騎士也跟著停下來,兩人開始在地上找,到底是什麼東西在影響行車安全。後來在電線桿旁找到這條風箏線,趕快把線打結收起,別再讓下個人遭殃。

當事人:「車速如果快一點,其實真的滿危險,因為我平常都騎比較慢,所以剛好路過那路段才沒有事。」

附近民眾也表示,不知道這個路段為何會出現風箏線,通常放風箏的人,都只會在新竹南寮出現。但事發地點,離南寮還有段路程,所幸男子車速慢,碰上風箏線,才沒受到重傷。

當事人:「回到家我跟老婆說,還好我回得了家,因為那有點危險,超恐怖的。」

男子餘悸猶存,直言騎車去南寮差點回不了家,好險車速慢,才能躲過一劫。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