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阿伯「吊點滴」單手騎車 驚險6秒片曝光

東森新聞 2022/08/07 16:4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中一名阿伯竟然單手騎機車,另一手是抓著他移動式的點滴架,好多人看了畫面,批評這是危險駕駛,到底是要命,還是不要命。

大馬路上,男子單手騎機車,因為他另一隻手還在打點滴,過程中還低頭查看,移動式點滴的滾輪就怕撐不住,整個過程看起來相當危險,就連路人都忍不住緊盯著他,短短6秒影片被目擊者上傳發文,一邊危險駕駛,一邊打點滴,你到底要命,還是不要命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民眾:「那個太危險了吧,那個光平衡就有問題啦,危機隨時存在著啊,他自己可能就危害他自己呀。」

民眾:「阻礙交通吧,大家會嚇一跳,他應該就是可能,身邊不想麻煩其他人吧,可是他又有地方就很想去。」

事發在台中的中清太原路口,網友紛紛留言,阿伯真的是用生命在尬車,有人還跟軍演扯上邊說,戰況危急,台版醫療兵種,合理懷疑自行轉院嗎,也有人緩頰說,可能有逼不得已的苦衷,也許真的沒人可以幫他。不過在留言串中,發文網友卻悄悄回覆,原來這是去年底拍到的影片了。

民眾:「因為他點滴架很容易就是會變成是橫向然後就會撞到別人,對呀因為它會有勾子不是嗎,就閃他遠一點啊,因為怕接近他的話會嚇到,怕會造成更大的傷亡,可能他有不得已吧,不知道耶,不會覺得他偷跑出來。」

由於沒有報案紀錄,超狂騎士的身分仍是個謎,但無論他有什麼緊急理由,都不該吊點滴還單手騎車,不僅危害用路人安全,也讓自己身陷危險。根據道交條例規定,危險駕駛行為,可處6千到2萬4千元罰鍰,當場禁止駕駛,並吊扣牌照6個月,如果對公眾安全造成威脅,可能觸犯刑法,處5年以下徒刑,拘役或1萬5千元以下罰金。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