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民零食關懷在地農業 主動出擊

2022/08/05 11:0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國民零食關懷在地農業 主動出擊

▲新研發的「米乖乖」以台灣米做主要原料。(照片/業者提供)

「乖乖」除了原以玉米為原料的基本的五香、奶油椰子口味外,更與台灣各大農會攜手合作,研發特色「米乖乖」,以台灣農產品為主要原料,甚至要到限定賣場才能購買,猶如遊台灣同時蒐集點數一般,瞬間成為國旅熱門話題。

限定款舉例像是與台東關山農會合作,使用台東好山好水的關山米,再製成米乖乖,搭配經典口味,意外掀起熱潮成為關山極具代表性的伴手禮。桃園新屋的米乖乖,則是限定「五香干貝」及「椪柑果醬」口味,使用桃園3號新香米及寶山鄉椪柑製作而成,作成為新屋農會創會百週年紀念包及桃園農業博覽會的首發限定版,意義非凡。

▼國民品牌乖乖研發特色「米乖乖」,以台灣農產品為主要原料,甚至要到限定賣場才能購買,猶如遊台灣同時蒐集點數一般,瞬間成為國旅熱門話題。(照片/業者提供)

其餘像是雲林「古坑咖啡米乖乖」、花蓮「光豐紅糯米乖乖」、苗栗「大湖草莓米乖乖」、台東「夏雪芒果米乖乖」、嘉義「奮起福排骨便當米乖乖」、台南「瓜瓜園地瓜米乖乖」、高雄「旗山香蕉米乖乖」還有台南文化局聯名藝陣包等,都是推出後獲得大力迴響與創造銷售佳績,不僅口味多元創新,趣味性十足,更是成功帶動台灣在地農產與區域發展。

▼2022年8月6日下午1:30至下午2:30,快閃出動現身台北市信義區街頭,在知名香堤廣場上發送孔雀香酥脆櫻花蝦口味及米乖乖等當前熱銷商品。(照片/業者提供)

8月6日台北信義香堤廣場 街頭快閃活動等你來
今年乖乖公司特別以支持在地為主題設計,創造舉辦「翻玩台灣味」活動,旗下「乖乖品牌」與「孔雀品牌」陸續推出各種新口味,將於2022年8月6日下午1:30至下午2:30,快閃出動現身台北市信義區街頭,在知名香堤廣場上發送相關產品,透過經典國民零食與民眾同樂,為生活散播歡樂、加油打氣。

(封面圖/業者提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