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幼稚園後即失聯 網友PO文淚尋母…24hrs找到啦!

2016/08/18 11:30 字級:
​幼稚園後即失聯 網友PO文淚尋母…24hrs找到啦!
(圖/爆廢公社)

網路世界無遠弗屆,過去有《超級星期天》的《超級任務》,現在有爆系社團的尋人啟事。一位女網友16日在「爆廢公社」PO文表示自己與媽媽失散多年,幼稚園父母離異後,就沒有再見到媽媽,如今這名網友已結婚生子,但對母親的思念仍絲毫未減,於是希望借助廣大的廢友們幫忙。沒想到才一天的時間,就找到母親的下落,真是可喜可賀啊!

該名網友16日PO文指出,自己在讀幼兒園中班的時候,父母就離婚了,印象中媽媽曾到幼兒園想帶走她,但是被老師擋了下來,然而那也是她最後一次見到母親,從那之後,母親便音訊全無。原PO說自己對於母親的印象很模糊,為了找人,她曾到戶政事務所尋求協助,但戶政人員表示因為個資法的問題,所以無法提供連絡電話,只獲得戶籍謄本一份,但上頭的地址早已沒人居住。

無奈之餘,只好透過網路尋人。她表示「目前知道的訊息是,媽媽有改嫁,還有生兩個小孩,戶籍謄本的老公姓盧!」,並且對著不知身在何方的母親喊話「媽媽,我是妳的女兒,我不知道妳還記不記得我,但我很想念妳,希望能夠找到妳!我已經找妳好久好久了!」

不少網友看了都留言表示「希望可以早點找到」、「幫忙推推」、「幫高調」、「祝你們早日團圓」,另外還有網友看到後建議她可以報警,透過警察調閱資料,就可以找到人了,不過原PO表示,她曾想過用這種方式,但是怕嚇到媽媽。

沒想到透過臉書的擴散,這起「尋人啟事」在24小時內傳出好消息,原PO更新貼文指出,「目前我同母異父的妹妹說媽媽要跟我相認了,還在約時間中」,並且感謝大家的幫忙。網友們似乎也感染了原PO的喜悅,紛紛表示「恭喜!」、「恭喜,灑花,轉圈圈」、「網民的力量真是強大」。

▼(圖/爆廢公社)


【註】超級星期天-超級任務
綜藝節目的尋人單元,由卜學亮主持,當時卜學亮自稱「超級特搜小組組長」,接受該單元特別來賓的委託尋人。

 

【往下看更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