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16/08/17】今中元節 不怕七月半鬼 只怕七月半水

2016/08/17 08:49 字級:

今(17)天的天氣依然是受到熱帶性低氣壓的外圍雲系影響,因此天氣跟昨天類似,嘉義以南、花連、臺東地區會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則是多雲到晴,中午過後有午後雷陣雨的天氣,由於還是在低壓帶內,大氣環境較不穩定,可能會出現局部性的較大雨勢,外出活動請多注意天氣變化。

氣溫方面,南部地區因雲量及降雨的關係,高溫約32度,其他各地最高溫約32至34度,其中大臺北地區仍有可能達到35度上下,沒下雨時感覺依然悶熱。

此熱帶性低氣壓未來將持續沿著廣東沿海朝西往廣西的方向移動,所以特別提醒這幾天內前往港、澳、廣東、廣西及海南島的朋友要特別留意熱帶性低氣壓的最新動態;另外受到此熱帶性低氣壓的影響,臺灣西南部、東南部、恆春半島沿海及澎湖、綠島、蘭嶼有長浪發生的機率,到海邊活動的民眾請多注意安全。

 

【往下看更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