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16/09/12】莫蘭蒂擾中秋 氣象局估今深夜發海警

2016/09/12 09:56 字級:

今(12)天各地大多都還是多雲到晴的天氣,不過臺灣附近的風向會轉為東北風,因此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地區不定時有些局部的短暫陣雨,下雨的情況不至於太明顯,主要的降雨還是會出現在中午過後,各地山區及南部地區仍有熱對流發展帶來的短暫雷陣雨,山區附近仍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前往山區活動要留意天氣的變化。

溫度方面,西半部高溫約33、34度,東半部則在31、32度,還是會有些熱的感覺,而清晨及夜晚低溫約25、26度。

第14號颱風莫蘭蒂目前為中度颱風,且強度持續增強中,凌晨兩點位置在鵝鑾鼻東南東方1250公里的海面上,持續以西北西轉西北的方向朝巴士海峽及花蓮、臺東接近,若速度、方向不變,預計最快將在今天深夜至13日清晨發布海上颱風警報,隨後也有機會發布陸上颱風警報。

颱風外圍環流預計13日會影響到臺灣的天氣,北部及東半部地區隨時間愈晚雨勢會愈明顯,而南部地區及中部山區也會有局部的短暫降雨,14日、15日將會是颱風影響臺灣最明顯的時候,各地受影響的程度須視其通過臺灣時的位置而定,目前不確定性仍大,變數較多。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