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元普渡拜「取貨聯」 超商請「祂們」自行取貨

2016/08/15 17:43 字級:
​中元普渡拜「取貨聯」 超商請「祂們」自行取貨
(圖/翻攝自dcard)

後天(17日)就是中元節了!不少家戶或是店家,近日都在準備「澎湃」的普渡祭品給「好兄弟」享用。超商或是賣場普渡,店內因為有現成商品,如此一來,便可省下不少購買的麻煩。有網友就在Dcard上,PO出自己任職超商的普渡照片,只見供桌上擺了滿滿的食物,但其實裡面暗藏了不少的「亮點」。

照片中可以看到,供桌上擺滿了許多食物,包括餅乾、飲料還有金紙。為了比較省事,店家更將箱裝的供品直接搬出來拜,不過,其中一箱竟是冰淇淋,許多人也因此疑惑,「難到不會溶化嗎?」網友便PO出了這箱冰淇淋的近照,仔細一看,原來店家早就想到這個問題了,原來他們只是擺出裝有冰淇淋的箱子,並且還在箱子上附註「要吃請到冰箱拿」,店長表示,這樣寫,「祂們」就會自己拿。

除了冰淇淋叫「祂們」自取外,還有更猛的是,店家甚至附上了太陽餅、蛋黃酥禮盒的「取貨聯」,原因是禮盒還沒送到,所以請好兄弟們在8/12和8/20再拿取貨聯來取貨,讓原PO不禁笑翻,「那兩天大夜班其中一天是我,祂們會不會真的來領,有點害怕啊!」


(圖/翻攝自dcard)

許多網友看了也笑稱,「祂們會不會不知道要怎麼簽收啊?」、「太有心啦!」、「真的是把好兄弟當兄弟一樣看待了!」、「冰箱付近應該會有很多好兄弟」,且還有網友好心提醒,「記得要在冰箱插香,才能讓好兄弟任意拿」,認為這家便利商店的店長也太可愛了!


(圖/翻攝自dcard)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