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巧合?一中街「黃金轉角」五店面同掛頂讓

東森新聞 2022/06/26 21:1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中一中商圈一處轉角,有五間攤商都掛上頂讓告示,其中還包含一間在地10多年的臭豆腐。實際詢問臭豆腐店老闆,表示單純因為和太太做生意累了,才會想要頂讓,跟疫情無關。至於其他頂讓店家,暫時無法取得回應。其他業者表示,因為疫情的關係,逛街人潮腰斬,生意不好做,如果是因為生意不好頂讓,也很合理。

 

章魚燒、可麗餅、炸雞排,各式小吃要甜要鹹應有盡有。

YT廣告

周邊就有三間,還有這間轉角處,共有五攤要頂讓,韓式炸雞、章魚燒、夾餅,攤位連通疑似同一人所有,雖然掛出頂讓卻沒有電話,另外一側的空位,以及在地十幾年的臭豆腐,也都掛出頂讓,頂讓金還都是130萬,同時掛出頂讓,難道是約好的。

 

臭豆腐業者:「沒有啦,其實很早之前,我們夫妻就想說不做了啦,單純去上班了,因為我們兩個也不是,搞這種餐飲出身的。」

 

至於這個空位,為何要招租,業者卻是三緘其口,臭豆腐業者澄清,跟疫情無關,附近攤商表示,這個轉角租金每月4、5萬,並不算便宜,疫情當下,生意的確很難做。

 

其他業者:「以生意量的話,可能少了4成左右,(人潮)少了5成以上有喔。」

 

因為疫情影響,再加上周邊大學,遠距離教學的關係,人潮銳減,有的店家撐不住,的確有可能,趁機頂讓出去。

 

遊客:「有些原本有開的,可能現在就沒開了,就是疫情,沒辦法,就沒落滿多的。」

 

曾租過這邊的店家透漏,需要多付一筆權利金,他才會趁著租約到期,搬離這邊,他們是不是也是這樣就不得而知,一中商圈黃金轉角,五間攤商高掛頂讓牌,雖然民眾不是專家,但聽起來還是讓人覺得事有蹊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