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機車右側超車!他遭檢舉開單 傻眼喊:還不夠守規矩?

2022/06/21 19:31 字級:
讀稿
機車右側超車!他遭檢舉開單 傻眼喊:還不夠守規矩?

網友日前在臉書「報廢公社公開版」分享貼文,分享他女兒被桃園市警察局開罰的罰單照片,原因是遭到民眾檢舉「在行車之右側超車」,網友非常不理解的說「這樣騎車還不夠守規矩嗎?所以要騎左側跨越雙白線,或者被內側汽車追撞?」,並希望線上有大神可以指點迷津。

▼網友將女兒經歷PO上網,詢問這樣的情形是否合理。(圖/翻攝自「報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網友將女兒經歷PO上網,詢問這樣的情形是否合理。(圖/翻攝自「報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貼文剛發布時,有網友同情原PO,且關注點放在遇到檢舉魔人,留言說「自以為是的檢舉魔人!會有報應的!」、「沒辦法囉!檢舉魔人是沒人情的」、「就檢舉人吃飽太閒阿」,也有網友覺得是法條問題,留言說「鬼島法條問題」、「這種真的是法律千百條,要檢舉總有這麼一條!」、「台灣對機車不友善」,還有網友覺得就是沒遵守交通規則,「建議你跟你女兒把駕照交回去給國家,再一起報名一次駕訓班,重新考照一次!」、「路肩超車最危險了」、「罰單上不是很明確嗎?沒被開單是好運不代表是對的,但被檢舉了警察就要處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友女兒遭到民眾檢舉,因此收到罰單。(圖/翻攝自「報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網友女兒遭到民眾檢舉,因此收到罰單。(圖/翻攝自「報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貼文發布幾小時後,網友的留言能總結為,雖然同情原PO遭到舉報,不過這是法規沒辦法,被檢舉就只能認了。有少部分的網友建議原PO可以嘗試去申訴,「不合理可以拿去監理站投訴」,更有位網友細心建議原PO使用貼文分享的其中一張照片去申訴,「原來該車行駛兩車道中間,機車前進時,該車靠過來,才造成右側超車的假像,樓主參考一下」。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機車右側超車遭檢舉開單 他不解「還不夠守規矩嗎?」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報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往下看更多】
車禍後遺症!她睡覺無法閉上眼 下眼白全露出
重機騎士自撞倒地!後方車友閃不過 他頸椎動脈破裂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