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震撼!「大仁哥桶仔雞」無預警宣布停烤 粉絲全崩潰

2022/06/05 09: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
讀稿
震撼!「大仁哥桶仔雞」無預警宣布停烤 粉絲全崩潰

饕客們要哭了!人氣美食「大仁哥蔗香脆皮桶仔雞」憑藉每日限量的烤雞,在網路上口碑爆棚,不少人千里迢迢來排隊,就為了吃上一次傳聞中的美味,不料業者卻在昨(4)日宣布將無預警停業,消息傳出讓粉絲們超級不捨。

 

▲▼大仁哥蔗香脆皮桶仔雞每天數量有限,粉絲大排長龍。(圖/翻攝自大仁哥蔗香脆皮桶仔雞-林內總店臉書)

「大仁哥蔗香脆皮桶仔雞」口味獨特、用料紮實,擁有「烤雞界的天花板」美譽,業者更有別於市面上的店家,採取全台跑攤的方式,在各地都有死忠粉絲,平時更是一開賣就被秒殺,如此特殊的方式,讓「大仁哥蔗香脆皮桶仔雞」硬生生在競爭激烈的桶仔雞市場中,殺出一條血路,開業三年來累積超過12萬粉絲,人氣相當驚人。

YT廣告

不料,業者在昨日晚間七點,突然在臉書發文,表示「謝謝創業3年來一直支持我們的雞粉」,並震撼宣布將會「無限期停烤」,最後也向一路相伴的粉絲們表達歉意,不過文中並沒有提到確切的停業原因。

 

▼大仁哥蔗香脆皮桶仔雞昨日宣布無限期停業。(圖/翻攝自大仁哥蔗香脆皮桶仔雞-林內總店臉書)

消息傳出後,超過8千人一同崩潰哀號,不少人看到這突如其來的停業消息,都不敢相信,表示「真的嗎??」、「大仁哥你...明天應該會跟大家說你是開玩笑的吧!」,其他網友也都感到相當不捨,留言表示「蛤...我還沒吃到ㄟ」、「拜託別停啦!我還很想吃噎」、「天啊,上週吃了一次還想之後再訂」、「以後吃不到怎麼辦」,也有粉絲含淚祝福,表示「期待再開業!」、「支持您,但我們都希望能吃到您的烤雞,真的好吃」。

 

▼停業消息讓粉絲們相當難過。(圖/翻攝自大仁哥蔗香脆皮桶仔雞-林內總店臉書)

同樣讓不少顧客難過的,還有位於基隆廟口夜市旁的麥當勞基隆愛三店,也在5月29日熄燈,結束34年的營業,消息傳出,讓不少基隆民眾相當不捨,就連基隆市議會副議長林沛祥,也在臉書遺憾表示「基隆地標又不見了一個」。除了基隆愛三店外,麥當勞在5月還關閉了中和連城、台中新興,台中復興店,所幸麥當勞宣布,未來暫時沒有繼續閉店的計畫,這才讓粉絲鬆一口氣。

 

(封面圖/翻攝自大仁哥蔗香脆皮桶仔雞-林內總店臉書)

 

【往下看更多】
開業34年!基隆愛三麥當勞要結束營業 原因曝光
麥當勞一口氣關4家店 宣布6門市改裝後「限外帶外送」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