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打到雙手抽筋 睽違16年「鄭怡靜」闖進八強

2016/08/09 22:40 字級:
打到雙手抽筋 睽違16年「鄭怡靜」闖進八強
巴西里約奧運在桌球項目中華隊又有令人振奮的消息,女子單打選手「鄭怡靜」,在16強比賽中力抗強敵,雖然打到雙手抽筋,但是咬著牙拚下去,最後勇闖八強,這是睽違16年之後,台灣再有女子選手,闖進桌球女單八強。

鄭怡靜大吼一聲,他擊敗大陸選手李潔拿下去年奧地利公開賽亞軍,世界排名衝到第十成為新台灣桌球一姊,闖進奧運。桌球選手鄭怡靜:「很開心也很期待,更珍惜這張門票。」

真的很珍惜,畢竟闖進奧運不容易,鄭怡靜是天才型球員,14歲就入選國手,小時候和男生練球,練就快、狠、準的球風,尤其鬥志高昂,奧運16強賽打到手抽筋不放棄,睽違16年之後台灣終於有人闖進桌球女單八強。桌球選手鄭怡靜:「這次我們場上跟場下,我們都很渴望勝利,然後在落後的時候,也都沒有放棄然後一分一分的咬。」

一分一分咬,打進8強有多難,上一次台灣在桌球奪牌是他,1990年亞運會陳靜未能入選,中國隊參賽陣容22歲的他,決定離開國家隊,最終陳靜把目標,鎖定在中華台北。陳靜曾經代表台灣在奧運奪牌,但畢竟他是大陸轉籍的選手,這次鄭怡靜是土生土長台灣人,鄭怡靜每贏一場比賽都在創造歷史。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奧運 桌球 鄭怡靜 選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