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控鄰漏水不修害「淹滿地」 頂樓住戶:非事實

東森新聞 2022/05/27 22:2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新北板橋一棟公寓,鄰居之間為了漏水問題,發生爭吵。四樓住戶控訴,當初樓下住戶漏水找他們解決,但他們發現,漏水的其實是五樓,詢問對方卻不願意處理。對此,五樓住戶反駁,表示水電師傅檢查之後,發現是公用排水管破裂,這位置剛好就在四樓,跟他們一點關係都沒有。

 

四樓住戶李小姐:「一開始漏水的水痕,牆壁這邊一直往下漏漏漏,漏到整個地板都是,從這個地板一直滲到底下。」

YT廣告

家中牆壁挖了一個大洞,就是為了修理不斷漏水的公用排水管,修完上面還漏下面,住在四樓的李小姐控訴是樓上的問題。

 

四樓住戶李小姐:「因為三樓說他們家漏水要找四樓,那我們四樓是不是,我們家漏水,是不是要找五樓,按照這個邏輯。」

 

43年的老公寓,經歷兩次嚴重漏水,李小姐指控,第一次是樓上住戶挖破女兒牆導致漏水,她自掏腰包六萬多元才修好,不料去年又突然開始漏水,對此,遭到控訴的頂樓住戶這樣說。

 

頂樓住戶邵小姐:「三樓漏水找他,結果四樓叫三樓找五樓,我說這不關我的事,三樓漏水是四樓的事,四樓的人就一直找我麻煩,沒事就拿手機一直拍我。」

 

四樓住戶李小姐vs.頂樓住戶邵小姐:「你們四樓給人家滴三樓的,你怎麼知道?你都沒進來看,你怎麼知道是我四樓滴下去的?,你叫師傅去看啊,一直找我麻煩,XXX。」

 

上下樓鄰居,爆發衝突更告上法庭,被指控的住戶喊冤,表示漏水不是他們的問題。

 

頂樓住戶邵小姐:「師傅說有跟她講,這個管子被釘到兩個釘子洞,用那個膠浮上,結果久了氧化,旁邊就裂開,漏水造成三樓,天花板漏的溼答答。」

 

到底誰漏水還有待調查,但要解決漏水問題,恐怕還需要兩方良性溝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台通光電」涉內線交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