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內湖好市多 過期肉品下落不明

2015/11/13 22:03 字級:

針對高雄好市多逾期食品,遭到業者回收非法轉賣,台北市環保局也擴大稽查,結果包括內湖好市多 內湖家樂福 還有大潤發二店都沒有清運紀錄,通通開罰6千到3萬元,並且限期改善,實際到大賣場觀察,過期肉品報廢過程其實很複雜,得先把肉品盒子拆掉再集中登記,然後拿到出貨區登記報廢,一連串的流程就為了防止不肖業者,回收報廢品從中獲利。

同樣在賣場受消費者歡迎的各種麵包,即將過期,賣場人員連忙扯嗓幫忙促銷,因為當日的過期麵包,通通會被報廢丟掉,肉品、麵包加雞油,以防被不肖人士回收再使用,其他賣場又是如何處理過期品,除了大潤發將肉拆盒裝,登記報廢送到養豬戶,愛買同樣也是先破壞包裝,丟廚餘桶,而且生熟肉混在一起防止再加工,當作餵豬的飼料,家樂福表示過期品量少,都是各自處理報廢丟掉。

針對高雄好市多逾期食品,遭業者回收非法轉賣,北市府環保局也擴大稽查,發現內湖好市多的,廢油和過期食品,交由新北市一家畜牧業者處理,但進一步追查,這家業者卻說,不記得替好市多回收。環保局稽查結果,位於內湖的好事多、家樂福、大潤發二店,因為都沒有清運紀錄,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開罰6千~3萬元,而環保局將會繼續追查,各大賣場回收過期品流向,為民眾食安把關。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