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彭佳慧跨界醫美保養 擔任品牌覓.肌乎Mean Skin、膚肌津代言上市

2022/05/10 11:1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彭佳慧跨界醫美保養 擔任品牌覓.肌乎Mean Skin、膚肌津代言上市

 ▲彭佳慧在集團邀請下,彭佳慧於2021年開始親身試用。(圖/業者提供) 

疫情近年改變了工作與生活型態,彭佳慧沒有因此停下來,除了感謝有更多時間陪家人,不僅從2020年大量累積創作,並在2021年推出讓音樂圈驚豔的新專輯《太難唱了》。

2022年並與世界指揮大師簡文彬跨界合作了大玩樂家衛武營演唱會。所有的購票消費者亦全都獲得彭佳慧親自準備的過年禮物,一份價值新台幣三百元的單片精裝保養面膜,卻因為效果太好,在彭佳慧歌迷群中引發轟動。

彭佳慧魅力無法擋,不僅唯一而無可取代,以及從內在的實誠到散發的魅力形象都給人完全的信心!在集團邀請下,彭佳慧於2021年開始親身試用,以數個月期間了解原料與製程,確認使用後的安全性、過敏性,真實體驗對肌膚的修復養護等強大功能後,才首肯擔任品牌大使。


彭佳慧表示:「質純濃密、奈米小分子好吸收、肌膚無負擔,不少女性對保養品的要求。覓.肌乎的使用體驗不僅讓我收穫超值的成果與享受,也更有信心向信賴我的朋友們推薦最優質的產品。」

▼覓.肌乎品牌企劃總監陳宏宇不僅策畫彭佳慧的淨美風格,其實他們的合作淵源更早自於大齡女子的專輯企劃。(圖/業者提供) 

此次,彭佳慧搶先在四月底發表跨界醫美保養,引起不少迷哥迷姊的關注,究竟是什麼樣的商品呢?全新保養品牌[覓.肌乎]以傲視全球的台灣醫美生物科技為基,且針對亞洲女性肌膚特性使用目前等級最高的原料精製。淨斑、美白、提亮、抗皺強效升級,倍增活化了養分吸收與深層浸潤的能力,不僅對受損分子予以修補,還能加速恢復彈嫩,完美逆齡抗老。

給迷妹一點小彩蛋!明星系列大齡女子更是以彭佳慧的前主打歌來命名。首波官方形象主打白色優雅,飄逸直髮與淨容淡妝讓私底下最不怕以素顏示人的彭佳慧毋需多言,直接以完美膚質說服所有消費者。這次覓.肌乎品牌企劃總監陳宏宇不僅策畫彭佳慧的淨美風格,其實他們的合作淵源更早自於大齡女子的專輯企劃,以及這首歌的歌詞也是陳宏宇的文字創作。延續共創音樂傳奇的成功,在默契、信賴滿分的信心合作下,大齡女子系列不僅是彭佳慧最鮮明的跨界代表作,也讓彭佳慧樂意擔任本系列的永久代言人。

此外,2022年五月起官網,更將陸續完整推出大齡女子與小資覓 面部保養兩大系列。包括面膜(靜覓、輕覓)、化妝水(靜澤、輕澤)、精華液(靜養、輕養)與乳霜(靜潤、輕潤)四大明星商品。

膚肌津身體保養系列並將推出身體乳液、護唇膏、護手霜以及乾洗手護膚噴霧等12項高質地保養精品問市以饗使用者。
 
▼植萃外泌體X-SOME ™亦全面使用於保養系列產品。經實驗證明不僅提供更高度的滋潤養護,並更提升了再生修護機能與抗老效果。(圖/業者提供) 

當然,近年也結合了再生醫學最重要的未來科技,就是從幹細胞研究中獲得外泌體原料與萃取技術。覓.肌乎的新創專利成份植萃外泌體X-SOME ™亦全面使用於保養系列產品。經實驗證明不僅提供更高度的滋潤養護,並更提升了再生修護機能與抗老效果。

最後,針對當前抗疫需求,膚肌津系列已推出乾洗手殺菌護膚噴霧,合乎75%的酒精安全防護標準,並加入玻尿酸鈉、大馬士革玫瑰萃取與洋甘菊萃取增強對雙手的滋潤,讓大人小孩在多次使用下不傷手,不脫皮,淡淡香氣提供良好使用體感,還達到更全面的防護。


(封面圖/業者提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