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自由行抵高雄就丟包 6小時尋回

2015/11/13 21:22 字級:

三名年輕陸客來台自由行,才一剛到高雄小港機場,沒想到隨身的行李就丟了,這讓三名陸客遊興全掃光了,不過就在丟包後6個小時,警察就把包包還給他們,其中一名女陸客開心到差點掉下眼淚,直說台灣警察的效率真是好。

女子掩著面眼框都紅了,現在的情緒好激動,難掩興奮開心的表情。也難怪她會那麼開心,因為她跟旁邊這名男子,和另一位朋友,三名陸客來台自由行,但沒想到才一下飛機,離開高雄小港機場,他們隨身的行李,一個包包就不見了,整個遊興全都沒了。丟包陸客:「透過監控查看發現,有兩波人,第一波人是翻了一下東西,就走了,後來最後那人是,就看一下車來,拿起包就走了。」但是就在丟包後的六個小時,員警來到他們的旅館,把包包送還給他們,還好護照、身份證、相機都還在,只有錢不見了。

不過要找到他們,警方還真的費了一番功夫,因為他們是自由行的陸客,來去自如,也沒有跟團,所以警方拿到這個包包的時候,還真的很頭痛,直到找到了這一本,陸客說這是他們特別整理的,玩台灣攻略秘集。

確定他們的身份沒錯,警方就把包包歸還给他們,臨走之前,還頻瀕道謝,畢竟才剛下飛機包包就丟了。除了倒霉以外,還真沒話可說,還好台灣警察也是很靠譜,讓他們的訪台旅程,不但多了回憶,也能順利進行。

 

【往下看更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