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婚女公證沒講!父親氣炸斷絕關係 她吐悲傷結局

2022/02/12 10:42 字級:
讀稿
新婚女公證沒講!父親氣炸斷絕關係 她吐悲傷結局

結婚是人生大事,有些父母甚至比子女還要關心。一名女網友因為沒有告訴爸爸公證結婚的時間,竟被逐出家門,斷絕父女關係,讓她覺得心很累。

▼結婚是人生大事,有些父母甚至比子女還要關心。(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無奈表示,她公證結婚沒告知家人,結果父母氣得將她趕出家門,還說不認她這個女兒,她認為這樣太小題大作,「我實在不明白,你都不會學著溝通嗎?每次都要踩這麼硬!」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透露,吃年夜飯時就有告知要結婚的消息,爸爸僅回答:「年輕人好就好」,2月7日從台北回家,她也有表明已經訂了喜餅和拍婚紗,就差公證日子沒有說,沒想到爸爸卻暴跳如雷,「需要在你女兒公證當天這樣嗎?」

▼原PO透露,吃年夜飯時就有告知要結婚的消息。(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

透過對話截圖可見,爸爸不滿原PO沒有告知公證日期,要求她搬出去,「把妳的戶口遷走,所有的帳單也一樣,我不會再通知妳」。這讓她十分傻眼,「現在到底是誰不講理啊!我是不是也要麻痺自己,可憐有你這樣的爸爸…?!」更坦言過去被爸爸丟棄無數次,卻還依然著愛著自己的家人,「每次都是留著淚離開!」

▼原PO因為沒告知公證結婚時間,被家人趕出家門。(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因為沒告知公證結婚時間,被家人趕出家門。(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承認自己公證結婚沒告知家人,是她有錯在先,「但在這之前,我也跟他說我們要結婚了,這也是他說年輕人好就好,結果他還是很在意,說我沒把他看在眼裡?!」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緩頰:「如果我女兒也這樣,我也不能接受⋯」、「長輩講歸講,這種重要的事還是都要告知一聲,他們才覺得妳有尊重到他們,人生大事好歹也要鄭重告知吧!生氣是當然的」。

對此,原PO解釋,家中小孩從小到大,若不順爸爸的意,就會被驅逐在門外。她凡事都盡可能做好,但爸爸還是不滿意,「2年前他一直要我回家住,我一直不肯!那是因為我知道不順他,他又要再一次威脅自己了」。每次都是爸爸叫她離開家裡,但也是爸爸求她回去,「每次他趕我走的時候,我都是哭著離開的」。

儘管原PO聽從網友的建議,向爸爸道歉並試圖溝通,哭著求原諒,怎料還是沒用,「那就這樣吧!」當她聽到爸爸再次要她滾出家門的時候,她鐵了心接受事實,「我就把眼淚擦乾了!我想我不會再回去了」,並勉勵自己,就算沒有爸媽,她也能幸福,「我也是個獨立的孩子」。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公證日期沒告知…新婚女慘遭父親斷絕關係 她吐悲傷結局:那就這樣吧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女星不戴罩鄰居狂追!下秒出腳踢人 3分鐘影片瘋傳
愛妻吩咐空姐「幫我老公送綠茶」他醒後驚喊:我老婆上周死了
渣男私下「狂約85人連結」 女友一看笑瘋:沒人理他

 

【今日最熱門】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