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崩潰男友、廢物女友貼圖 銷量進全球前十

2015/12/09 13:31 字級:

(圖/攝自LINE STORE)
LINE的貼圖可愛又能表達心情,台灣原創的貼圖現在更成為台灣之光。

銷售額不但突破1千3百萬元,「崩潰男友」的貼圖畫出情侶間的打情罵俏,銷量更進入全球的貼圖前十名,八月份的銷售冠軍。另外一款「耍花招」,結合詼諧的用語,也擠進九月份的銷售第一名。

不用打字,傳貼圖,表情對話更貼切,有些還會扭啊扭,看了讓人會心一笑。這些可愛貼圖,銷量一度擠進全球前十大排行,平均每人的銷售額,可是突破1300萬元。其中這套耍花招,注入時下流行用語,帶點台語腔「好桑心」、「搜哩」等等有趣字眼,獲得九月份的貼圖冠軍。

另外,這個男友好崩潰,女朋友說的甚麼都對,這套崩潰男友,把情侶間幽默的打情罵俏畫了出來,是八月的銷售冠軍。另外還有這顆米滷蛋,動支動支,誇張表情加上簡單用語,傳張圖就能把此刻心情動態,讓對方一目了然。而這隻可愛的白色兔子叫做「ㄇㄚˊ幾兔」,動作表情看起來讓人很想巴下去,同樣擠進熱門下載排行。

而貼圖的營收,其中3成是平台上架費,LINE另外拿3成5的利潤,1成是境外稅,作者實際分到的只剩25%。但以一套30元的原創貼圖來算,光是有一人下載,作者就能拿到 7.5元,越多人買作者賺更多,甚至每個月的銷量冠軍,還可以再拿三萬塊獎金。有作者光靠貼圖創作的營收就能養家活口,有人還辭去正職工作,專心創作,希望小小一張表情貼圖,能讓用的人愛不釋手。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貼圖 LINE 心情 表情 對話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