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線上旅遊 現下體驗」新模式 吸引韓國遊客造訪台北

2021/11/26 11:2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為吸引韓國遊客疫情解封後到台北旅遊,北市府觀傳局以想念台北為主題,推出未來遊程以及伴手禮,透過線上旅遊行銷觀光。

韓國是來台旅客,前四大客源國,為了滿足韓國遊客對台北的思念,北市府觀傳局跟線上旅遊平台攜手推出,I Miss You Taipei旅遊產品,要讓旅客即時享受,台北的好味道。

觀傳局長劉奕霆,開箱兩組台北伴手禮組合,滿滿的台北美食元素,還有悠遊卡以及宮廟御守,以線上旅遊現下體驗為概念,不能出國也能一解,對台北的思念。

台北市政府觀傳局長劉奕霆說:「享受美食的當下,人就彷彿在台北旅遊一樣,那目的就希望他們在拿到這些伴手禮之後,下一次在疫情解封,來到台北的時候,可以使用這些像悠遊卡,御守這些物品。」

透過社群媒體,持續向國外遊客宣傳,台北的美食和特色景點,對於以往每年來台,一兩次以上的韓國遊客來說,更能激起想念台北的情緒,除此之外,也推出預約未來遊程的旅遊產品,讓遊客在疫情解封後,就能到台北觀光。

台北市政府觀傳局長劉奕霆也提到:「我們會針對像日本韓國的遊客,比較常去的景點,西區或者是東區、北區等等,推薦他來這些無圍牆博物館地點,做深度兩到三天的旅遊。」

透過多元形式推廣觀光,要吸引海外遊客,深度體驗台北的旅遊魅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