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超商版蒜頭雞湯找嘸「蒜頭」 廠商:應是個案

東森新聞 2021/11/25 20:1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天氣冷颼颼,民眾想喝蒜頭湯來暖和一下,但是發現在超商買的蒜頭雞湯,裡面卻沒有蒜頭,是不是因為蒜頭漲價才消失了,廠商說明正確的SOP都會加入蒜頭粒,這應該是特殊個案,可以找店鋪處理後續。

▼民眾發現在超商買的蒜頭雞湯,裡面卻沒有蒜頭。(圖/東森新聞)

超商連蒜頭雞都有賣,但打開後卻找不到蒜頭。購買蒜頭雞民眾:「這一次喝起來完全沒有蒜味,也沒有蒜末什麼都沒有,跟之前也不一樣,之前起碼買過三到五次,每次打開都是有好幾顆(蒜頭)。」民眾還自嘲,像是老婆餅裡面沒有老婆,但根據過往經驗,明明有吃到蒜頭粒,到超商購買一碗,微波加熱後直接打開,撈了一顆接一顆,多達12顆,廠商說明正常製作過程,會先將蒜頭、雞肉和湯,分別秤重確認後,再分裝封膜,民眾買到的是非正常商品規格,建議一旦遇到這種情況,可找店舖或客服處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蒜頭雞的湯頭裡面有用蒜醬,另外還特別留下了蒜頭,因為這樣口感才會比較特別。專賣店做法是,先煮雞腿肉再把蒜醬倒入湯裡,最後加入一顆顆蒜頭粒。雞湯專賣店店長林小姐:「會有放蒜泥 算是蒜末,和蒜粒的部分,你可以吃得到蒜粒的,(這才是正宗做法嗎),就是人家講的層次感,你可以吃得到,蒜味很重,又可以吃到蒜頭鬆軟口感。」

 

不管是傳統雞湯店,還是超商微波版的蒜頭雞湯,正確煮法,應該不會裝蒜,都還是能吃到蒜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