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市場水餃一顆賣2元 20年售價沒漲過

東森新聞 2021/11/24 11:3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最近物價上漲,很多餐飲業者叫苦連天,不過新北市樹林有家平價水餃店,一顆水餃只賣兩塊錢,而且20年來,價格從沒漲過,是在地人推薦的粗飽美食。不過也有連鎖水餃店,主打創意餡料,將海蔘、鮮蝦和花枝做成三鮮水餃,一顆就要17塊錢。

 

熱騰騰水餃端上桌飄出白煙和香氣,裡頭餡料更是不得了,黑豬肉裹上松露還流出滿滿湯汁,另一頭,熱賣第一名是海參、蝦仁、花枝以及黑豬肉混搭的三鮮水餃,光看用令人食指大動,吃起來的味道又是如何。

YT廣告

民眾:「吃起來是很紮實,然後那個鮮肉,也是很紮實,然後他的鮮蝦也是,吃起來很彈牙,蠻好吃的,都很真材實料。」

 

民眾:「大顆比較實在。」

 

知名連鎖餃子店主打創意餡料,讓饕客讚不絕口。

 

店長黃小姐:「用我們溫體豬肉,我們一顆水餃的大小,比外面賣的有1.5倍大。」

 

東森記者陳宜宜:「像我手上這顆,大顆的三鮮水餃,一顆要價17塊,走的是高貴精緻路線,不過也有市場店家,推出一顆平價水餃,只要兩塊錢。」

 

你沒聽錯真的只要兩塊錢,雖然一顆size,是三鮮水餃的三分之一,餡料也只有高麗菜和豬肉,但味道也是一絕。

 

民眾:「我覺得吃起來,其實跟外面沒有什麼差別,只是肉比較少,然後皮比較厚,(這一顆只要2塊錢),真的嗎。」

 

一顆兩元的水餃,為在新北市樹林市場內,開業20年來價格都沒變,也是在地人 盛傳的平價水餃,業者低調不願受訪,但也透露 近期原物料上漲,再過些日子考慮會調整售價,雖然水餃,比起一般水餃尺寸偏小,皮也比較薄,但價格親民也獲得不少擁護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