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夫讚小三床上功夫 正宮進修「技巧班」結局慘

2021/10/29 15:29 字級:
讀稿
人夫讚小三床上功夫 正宮進修「技巧班」結局慘

婚姻中最痛恨第三者的出現,不過有一名人妻發現老公出軌後,便質問對方喜歡小三哪一點,老公卻理直氣壯地回應「床上功夫很好」,但人妻聽了不僅沒生氣,還去報名「性愛技巧班」,決定提升愛愛技能,盼老公能早日回到身邊。床上功夫大躍進的人妻終於與老公再度交歡,且懷了第二胎,但沒想到老公卻反罵她「下賤!」最後婚姻關係更加惡化。

▼床上功夫大躍進的人妻終於與老公再度交歡,且懷了第二胎。(示意圖/pixabay)

資深媒體人狄志為近日在節目《新聞挖挖哇》分享人妻朋友的可憐遭遇,狄志為透露朋友和老公交往1年多就奉子成婚,但兩人結婚後,男方態度卻180度大轉變,時常對太太不理不睬,在太太懷孕期間,也沒陪對方做產檢,甚至連進產房也沒到場,但太太卻不斷催眠自己,老公只是因為工作忙碌,所以才無法前來。

YT廣告

狄志為指出,他的這位朋友產後老公態度更加冷淡,連碰都不願碰她。而週遭友人和婆婆其實都知道男方早已出軌,某天婆婆看不下去,要太太去問個清楚,不料對質當天,老公竟直接攤牌自己外遇,且還讚小三「床上功夫很厲害」,但朋友不但沒生氣,還去報名「性愛技巧班」,決定精進技術取悅老公,還因此懷了第二胎。

▼人妻發現老公外遇,不但沒生氣還報名「性愛技巧班」取悅老公。(示意圖/pixabay)

狄志為表示,太太再度懷孕後,以為老公會拋棄小三,回到自己的身邊,但老公卻越來越厭惡她,甚至還罵她「下賤!」自此老公就再也不回家,但人妻仍不肯離婚,長期累積下來的負面情緒,讓她有了憂鬱症的傾向,而狄志為看著朋友哀怨度日也相當擔心。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延伸閱讀
準婆婆要求「婚宴辦素菜館」超扯行徑曝光 男友1句話逼瘋她:不想嫁了
想離婚娶酒店妹狠砸200萬 富商落魄想討回包養費吃癟
接孩放學前先召妓3人運動 「時間管理之父」遭警酸爆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人夫大讚小三床技 正宮報「愛愛技巧班」反被尪轟:下賤!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王必勝正宮起底…是「仙氣滿分美女理事長」 吞忍小三多年原因曝
王必勝妻子身分背景超狂 隱忍小三多年原因曝
女主播嗆爆王必勝「真的很離譜」 張齡予:渣男就是爛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