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桃色風波爆「陰謀論」 斷王必勝醫路、幫正宮出氣?!

東森新聞 2021/10/29 14:5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抗疫英雄」、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傳出桃色風波,可能是陰謀論嗎。王必勝因為疫情,立下戰功前途似景,也被外界認為會是衛福部醫院的熱門院長人選。這個時間點被爆料,有沒有可能別有用心。

▼王必勝捲不倫風波。(圖/東森新聞)

王必勝妻子身分背景超狂 隱忍小三多年原因曝

 

被爆和小15歲護理師有曖昧情,但王必勝過去才因為,幾次感染群聚案,立下戰功前途似景。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王必勝曾任北榮胸腔部主治醫師、衛福部金門醫院院長,2018年當上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若再加上戰功彪炳,不難猜測會是衛福部醫院的熱門院長人選,這個時間點被爆料,恐斷王必勝的升遷之路。指揮中心副組長王必勝:「指揮官和我講話時間都很短,而且都很簡要,他第一通電話和我講說,心頭抓定。」

 

 

▼王必勝妻子的IG不時會出現王必勝的身影。(圖/東森新聞)

 

一頭長髮飄逸,她是王必勝的妻子,目前在北榮擔任主任,是著名的神經醫學專家,更是出了名的美女醫師。知情人士透露,王必勝現在住的豪宅就登記在妻子名下。王必勝與妻子都畢業於台北醫學大學,兩個人是班對,堪稱是人生勝利組的典範。

 

王必勝在金門當院長期間,妻子也愛相隨,在IG上PO出兩個人互相依偎的剪影,在金門打卡。外界猜測緋聞情浮上檯面,有沒有可能,是為了幫正宮出氣,或是護理師 想要扶正。

 

▼護理師IG大多是背著名牌包的個人度假照,不會有王必勝出現。(圖/東森新聞)

 

律師張怡凡:「實務上可能會有一些小三,為了想要扶正,去做一些騷擾正宮的行為,這樣子的簡訊照片,在事後是有機會成為,對於正宮(提告)而言,她有利的一些依據。」

 

對比王必勝妻子的IG大多是家庭出遊,也不時會出現王必勝的身影。護理師IG則大多是背著名牌包的個人度假照。桃色風波讓王必勝的從醫之路起波瀾,究竟有沒有陰謀論,掀起討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美女律師讚王必勝「天下奇才」 發文酸:你不當指揮官,誰能當?
女主播嗆爆王必勝「真的很離譜」 張齡予:渣男就是爛
王必勝妻子身分背景超狂 隱忍小三多年原因曝

 

【今日最熱門】
高畑裕太犯性侵!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