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妹子抽中藝FUN券超嗨 一查悲劇:沒中了嗎?

2021/10/29 11:5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妹子抽中藝FUN券超嗨 一查悲劇:沒中了嗎?

配合行政院的振興五倍券,各大部會所推出的加碼券抽籤來到了第三周,仍有不少網友哀號到現在一種券都還沒抽到。不過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自己日前相當開心終於中了藝FUN券,未料事後發現,因為登記時的一個動作悲劇了,崩潰喊「沒中了嗎?」

▼有網友以為自己抽到藝FUN,一查詢才發現悲劇了。(圖/翻攝自藝FUN券官網)

藝FUN券這組末碼連中3周 網傻眼:爽看電影的命

有名網友27日在Dcard的閒聊版上以「藝FUN券中獎,但…」為題,先是貼出加碼券的登記截圖,並寫到,「剛剛發現自己中了第三輪藝fun券(數位)」,沒想到一查詢驚覺不對勁,只見畫面中原PO登記了國旅券、農遊券、藝FUN券、動滋券、客庄券以及地方創生券,但藝FUN券卻是登記紙本的,讓原PO傻眼喊,「不對欸…我怎麼是登記紙本?」

YT廣告

實際到藝FUN券的官網查詢可以發現,要抽紙本藝FUN券是有規定的,登記紙本的對象除了必須符合五倍券的資格外,還須為18歲以下、65歲以上或是身心障礙者才可以抽籤,但原PO相當納悶,自己明明資格不符,當初怎麼還有辦法登記紙本,「我18以上了…所以這樣是沒中了嗎?」

▼原PO抽中數位藝FUN券,沒想到自己卻是登記紙本的。(圖/翻攝自Dcard)

貼文曝光後馬上引來不少苦主到下方留言,「我是登記數位,結果中紙本」、「我朋友也是18歲以上然後也是登記紙本的,到現在也不知道為什麼」、「天啊我也是」、「我登記數位有中,可是去app看卻說沒中,是什麼意思」、「+1,想說56終於中了而且還是我有登記的,結果一看紙本,沒了」、「尾數31甚至中了兩次紙本,但我是數位啊啊啊。」不過也有網友說到,自己當時有試著要點紙本,但因為資格不符完全不能點。

第3波藝FUN券幸運號碼出爐 79萬人嗨翻

▲▼本次藝FUN券分為數位跟紙本兩種。(圖/翻攝自藝FUN券官網)

第3波藝FUN券幸運號碼出爐 79萬人嗨翻

不僅如此,還有許多民眾抱怨登記系統出現不少Bug,「我也有相同情況欸,我記得我沒登記動滋券(因為不會去看比賽,又不希望佔掉其他券的機會)結果上次去查詢發現,居然有登記!我還以為是我自己點錯了,那可能是系統真的有問題」、「我很確定我沒有登記客庄券跟地方創生券,但查詢卻有?」、「我是app登入不了」、「咦那為什麼我登記紙本還是成功領了數位?」不過也有人出來緩頰,認為僅僅是系統程式沒寫好,備註寫的很清楚,自己的權益還是得自己維護好。

▲許多民眾抱怨加碼券登記系統出現不少Bug。(圖/翻攝自振興五倍券官網)

慘!加碼券連抽3周 這34組號碼沒出來過

第三波的藝FUN券中籤號碼在27日出爐,數位券中獎身分證末兩碼「01、92、19、23、79、95、48、46」;紙本券中獎號碼則是「31、56、02、52、44、49、00、47、59」。使用數位券的中獎民眾可自10/20 起,下載「藝FUN NEXT APP」登入後,即可成功領取,而紙本券則是自 11/10 起,持健保卡至四大超商(7-11、全家、OK、萊爾富)事務機插卡取票。另外需特別注意紙本券的登記資格為18歲以下以及65歲以上長者以及持有身心障礙手冊的民眾。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藝FUN券這組末碼連中3周 網傻眼:爽看電影的命
第3波藝FUN券幸運號碼出爐 79萬人嗨翻
萬聖節扮魷魚遊戲 好神拖放頭上!網推今年最猛裝扮是她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