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餘威仍在!尼伯特14:30中心出海 中南部防大豪雨

2016/07/08 15:10 字級:
餘威仍在!尼伯特14:30中心出海 中南部防大豪雨
●(圖/中央氣象局)

尼伯特颱風來勢洶洶,強風暴雨侵襲台東及花蓮地區,也造成部分災害。但目前因為中央山脈的地形影響,尼伯特已由強颱轉為中颱,颱風「中心」也離開台灣本島,但部分地區仍在暴風圈內,民眾仍需避免到沿海等危險地區移動。

根據中央氣象局所公布的最新資料顯示,在下午2時30分尼伯特颱風的中心已從台南出海,並以每小時12公里的速度朝西北方向前進。雖然颱風中心已經脫離,但是暴風圈仍籠罩在桃園、宜蘭以南地區及澎湖,會把西南風的水氣帶進來。而中央氣象局也針對台中市、雲林縣、台南市、高雄市、宜蘭縣、花蓮縣、南投縣、台東縣(綠島、蘭嶼)、屏東縣以上9縣市發布大豪雨特報,其中高雄市、花蓮縣、嘉義縣、台東縣、屏東縣還發布了超大豪雨特報,尤其山區民眾更需多加注意,嚴防強風豪雨,千萬不要掉以輕心,並前往沿海、山區之地帶,以免發生危險。


●(圖/中央氣象局)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