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班比親子館無預警倒閉 爸媽砸上萬元憂「一去不回」

東森新聞 2021/10/26 19:2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疫情影響不少產業,像是班比親子游樂館,本來是讓嬰兒可以上課玩水,採預購點數上課制,今年5月中因為疫情而暫停營業,但疫情趨緩後卻宣布停業,消保官接獲民眾申訴,業者說正在籌措資金,年底會陸續退款。

▼班比親子游樂館疫情趨緩後宣布停業。(圖/東森新聞)

把嬰兒放在水中,讓他自由活動,這裡是親子戲水館,但是他們五月中之後,就因為疫情關係暫停營業,沒想到現在疫情趨緩,卻始終鐵門深鎖。鐵門上的通知單是五月份寫的,已經是五個月前,在官方臉書上宣布,因為疫情關係5/28起暫停營業,但是到了8/10卻直接宣布停業。

YT廣告

因為班比戲水館是採預購點數制,所以隔一個月9/12開放申請退款,這是第1梯次,業者說預計12月後會陸續轉帳,再隔三個禮拜,又開放第2梯申請退費,說要等到明年2月後再轉帳。已經花了3萬多元購買50堂的媽媽說,很擔心上萬元要不回來,尤其退款方式還要求,要以原價150元/點計算,另外還要扣除10%行政費用。

投訴民眾:「扣除後反而我還要倒貼他,如果照它這個計算方式,是非常不合理。」班比親子游樂館共兩間,位在台北中和的店面大門深鎖,來到台中旗艦店也同樣不見人影。估算兩間分店,有超過兩三百位民眾,平均預購課程一萬多元,業者表示,錢現在已經花的差不多,還需要一點點時間,去籌措資金,「我們也是很積極在面對。」

新北市消保官王治宇表示,不排除還有很多消費者沒有提出申訴,我們也希望業者在12月能夠順利把款項退還,而不要造成大量申訴。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注意!梨泰院出現「綁架巧克力」 誤食恐遭撿屍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