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孩全身癢控恆春民宿髒 業者:房間乾淨但會負責

2021/10/22 10:40 字級:
讀稿

有遊客在雙十連假入住恆春一家民宿,2個小孩睡過床後全身發癢,連同行朋友躺在同一張床後,也有紅腫症狀,遊客指控是房間太髒引發過敏,對於業者知情後說可能是毛毛蟲大爆發引起更是不滿,業者說,遊客去沙灘回來後發生症狀,他們有建議就診,也陸續打電話詢問,都沒得到回覆,房間清潔都很仔細,但是如果遊客堅持要負責,一定會負責。

小妹妹手臂身體一點一點紅疹,旁邊的弟弟更嚴重。

▼有民眾控訴全家人入住墾丁民宿,結果孩子全身發癢起紅疹。(圖/東森新聞)

控民宿床髒遊客:「全部都是,很誇張。」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兩個小朋友癢到不停抓身體,讓父母氣炸,指控就是到恆春這家民宿住了之後,才全身發癢紅腫。

控民宿床髒遊客:「睡覺之後一個小時之後,怎麼開始紅腫發癢,沒想到姊姊連姊姊身上都是,慢慢出現像過敏的斑。」

▼兩個小朋友癢到不停抓身體,父母表示是入住之後才發癢。(圖/東森新聞)

小孩的爸媽說,到民宿後習慣把床邊地板擦過一次,一看滿是灰塵,冷氣出風口黑黑的像是發霉一樣,加上小孩住了當晚就哭喊好癢,隔天不只一家四口,連朋友到他們房間,睡在床上不到一小時,也紅腫出狀況,讓他們懷疑是民宿太髒造成。

控民宿床髒遊客:「一直導向(毛毛蟲造成),如果我跟你講,這個情況的話下午全部的人,一定都會有這種情況發生。」

民宿業者:「乾淨的,這個送洗的。」

▼民宿業者表示床單棉被都會定時送洗,如果需要他們協助也會負責到底。(圖/東森新聞)

小孩父母反應後,業者擔心是不是,恆春半島毛毛蟲大爆發引起,這個反應讓小孩父母不滿,因為身上發癢的狀況,和毛毛蟲危機不相同,認為業者消極卸責。

民宿業者:「去沙灘回來以後反映,提醒他可以到就近的醫院去就診,他也滿客氣說不需要,用電話簡訊聯繫,一直都沒辦法跟我們回覆,真的需要我們負責的話,我們會負責。」

業者說小孩父母住的這間房,前後也有遊客住,都沒出現症狀,不過既然住客有反應他們還是會負責,也後繼續關心追蹤。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幸運兒是你嗎?振興「8大票券」使用方式、有效期限懶人包,4周抽籤、每人都有機會拿2888元!
你有被加碼到嗎?「7大加碼券」中籤號碼懶人包,中獎兩次居然不能一起拿規定解答一次看!
第2波客庄券中籤號碼出爐!身分證末碼「這12組」領500元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