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前駐泰代表李應元遭傳病逝 管碧玲急澄清

2021/10/14 19: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快訊/前駐泰代表李應元遭傳病逝 管碧玲急澄清

今年8月,前駐泰國代表李應元因個人健康因素,向總統蔡英文請辭,並離任返台。不料今(14)日晚間卻有媒體報導,李應元於下午因胰臟癌病逝。對此,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在臉書發文澄清,「嚴重誤傳!李應元前大使在醫院治療中。」

▼管碧玲發文澄清,強調李應元仍在治療中。(圖/翻攝自管碧玲臉書)

8月時駐泰代表李應元因身體不適與家人商議後,向總統蔡英文提出辭職回國調理與醫療。總統府8月4日發布總統令,李應元已准辭職,應予免職,自9月1日生效。李應元也發表公開信表示,今年5月感染大腸桿菌以來,身體漸感不適,體力也不堪負荷,唯恐有負職務所託,在與家人商議後,決定向總統蔡英文提出辭職,以便回國進行調理與醫療。

李應元回顧過去一年來,在推動台泰雙邊國際駕照互相承認、雙邊金融監理合作、醫衛交流合作等領域都有具體進展。他特別感謝泰國僑界朋友的協助,代表處推動的各項工作,包括捐助泰國各醫院醫療器材、捐贈消防隊消防器材、辦理旅泰國人急難救助等,都有賴僑胞的大力支持。

(封面圖/翻攝自李應元臉書)

 

【往下看更多】
城中城是縱火?情侶被警方帶回 目擊者:一樓沙發起火
快來領獎!500元客庄券來了 身分證2組尾數出爐
才剛曬辣照!美國人氣女歌手驚傳過世 得年22歲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