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屏東女店員今出院 甜笑謝關心:視力看得到

2021/10/14 14:07 字級:
讀稿
屏東女店員今出院 甜笑謝關心:視力看得到

屏東高樹鄉一名楊姓男子因不滿被超商店員提醒戴口罩,竟然徒手挖對方眼睛,導致潘姓女店員視網膜剝落。潘女在高雄長庚歷經2次手術後,恢復狀況良好,今(14日)早已順利出院。潘女笑著說,「我的視力可以看得到了,不要擔心我,謝謝你們的祝福。」

▼潘姓女子遭到不戴口罩的楊姓男子攻擊,傷勢相當嚴重。(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回顧事發當時,29歲潘姓女店員提醒50歲楊男戴口罩,沒想到下秒就被強打臉部、壓在地上痛打。可怕的是,當警方到場後,楊男仍死抓著女店員不放,直到警方拿出警棍才將2人分開。受傷的潘女被緊急送往醫院,她的傷勢相當重,除了鼻樑斷裂,視網膜還剝落,一度有失明風險。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案件曝光後,許多善款湧入。之後潘女分別於9月26日、10月2日進行手術,縫合眼部結膜撕裂傷,並進行眼窩內壁骨折重建,成功將眼球周邊結構復位。高雄長庚表示,女店員手術後恢復狀況良好,因此經過評估後,讓她回家休養。

▼遭挖眼超商妹術後恢復狀況良好。(圖/東森新聞)

屏東女店員遭挖眼 本週可出院視力狀況曝光

潘女今(14日)出院前,也錄製了一段感言謝謝大家。她笑著說,「大家好,我會緊張,要看稿子,在此感謝社會大眾和媒體朋友的關心,我會早日返回正常生活、恢復健康漂亮的生活,謝謝大家的祝福。」潘女強調,目前已經看得到,大家不要擔心她;同時她也謝謝醫療團隊,幫助她恢復視力。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屏東遭挖眼女店員今出院 甜笑「視力看得到」謝大眾關心:別擔心我
由《CTWANT》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封面圖/高雄長庚提供/CTWANT)

 

【往下看更多】
屏東女店員遭挖眼 本週可出院視力狀況曝光
視力隨堂考沒問題!女店員紗布拆了 許願:回家好好睡覺
嘉義女持刀刺肚!母滿身血崩潰喊:我錯了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