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性命要顧!麥當勞、肯德基颱風天停班「禁外送」

2016/07/06 12:50 字級:
​性命要顧!麥當勞、肯德基颱風天停班「禁外送」
每次颱風來襲,民眾超級關心颱風假的問題,萬一外頭風強雨驟,在家打通電話叫外賣好方便,但也遭批枉顧人命,這次強颱來襲前,不僅宅急便公司宣布只要停班課,就停止送貨,連速食業者都表示,萬一停班,也將全面暫停外送服務。

今天頂著豔陽和高溫,宅急便人員趕在尼伯特颱風來臨前將貨物送達,因為颱風天宅急便公司有最新規定,只要縣市宣布停止上班上課,為確保包裹與送貨人員安全,停班課地區取消到府收件服務、當日宅急便服務以及配送服務。

而除了宅配人員外,餐飲業的外送人員也相當辛苦,民眾颱風天在家躲颱風,想要吃喝,一通電話叫外送,這次尼伯特強颱來勢洶洶,知名速食業者包含麥當勞、肯德基和必勝客都表示,如果宣布「停班」,外送服務也將暫停,以確保外送人員的安全。

根據《職業安全衛生法》規定,颱風天遇停班停課,速食店、披薩店不能再讓員工騎機車外送,若雇主違反規定將可罰鍰30萬。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快訊/恭喜!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
即/雲林命案!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