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豪捐百萬挺挖眼女店員!詭異1關鍵被抓到 結局大逆轉

2021/10/08 09:2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豪捐百萬挺挖眼女店員!詭異1關鍵被抓到 結局大逆轉

屏東日前發生超商女店員遭挖眼的恐怖案件,震驚社會,受傷的女店員則在經過重建手術後,目前傷勢穩定可以睜開眼。PTT鄉民們也在版上發起捐款活動,沒想到近期出現了一名豪捐百萬的大戶,讓網友們不禁大讚,「實在太神了」,不過卻有網友揪出關鍵疑點,質疑是假的,引起熱議。

▼PTT發起接力捐款的活動希望能幫助女店員。(圖/東森新聞)

屏東女店員需龐大醫藥費 意外引發網路「捐款比賽」

自從PTT版上發起接力捐款活動至今,已經湧入不少善心的網友們,大家也紛紛在PTT貼出自己的捐款明細截圖,而近期就有名網友PO出轉帳的明細表示,自己也是病友,每個月光是治療費用就要花上至少15萬元,所以希望可以拋磚引玉,幫助女店員度過難關。

YT廣告

仔細一看發現,這名網友的捐款金額竟高達7位數,捐出了100萬元,高額的捐款馬上讓不少人湧入該則貼文大讚,「這太神了」、「推推大善人」、「這金額我數了兩次」、「第一次知道轉帳可以這麼大,好人一生推」。不僅如此,原PO還提到,之後會開捐款團,會以所有參與者捐款總額8%請大家吃飯。

▼有網友PO出自己的捐款明細,金額高達百萬元。(圖/東森新聞)

不過有部分網友懷疑,這張百萬捐款截圖的真實性,甚至有人放大畫面發現,千位數0的右邊疑似有被截掉的痕跡,懷疑根本是P圖故意炒作,而該則貼文現在也已經刪除,結局出現了大逆轉。

▼部分網友揪出疑點質疑事情的真實性。(圖/東森新聞)

值得一提的是,先前也有名女網友霸氣捐出3萬元,不過捐款明細曝光後,就有眼尖網友發現,女子的存款餘額只剩下4000多元,加上當時女子提到,自己是在雙北工作20號才發薪水,因此不少人擔心,現在才月初,等於她必須要靠不到5000元的生活費生活,留言勸女子捐款量力而為就好,不過對此,她也親自回覆要大家不需要擔心,「算過,不喝飲料剛好夠我花到發薪日,還有剩了啦」,善舉獲得大家一片讚賞。

▼先前也有名女網友貼出捐款3萬元的明細。(圖/翻攝自PTT)

挖眼案接力捐款!雙北女豪捐3萬 餘額曝光鄉民都慌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PTT)

 

【往下看更多】
挖眼案接力捐款!雙北女豪捐3萬 餘額曝光鄉民都慌了
主計長喊「麵線20元」是真的 鄉民神出攤販:美食老司機
獅子山颱風生成!圓規最快這天形成 國慶連假天氣秒懂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