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挖眼案接力捐款!雙北女豪捐3萬 餘額曝光鄉民都慌了

2021/10/05 10:2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挖眼案接力捐款!雙北女豪捐3萬 餘額曝光鄉民都慌了

日前屏東縣發生超商女店員遭挖眼的案件震驚社會,受傷的女店員經過醫院的重建手術後,目前傷勢穩定,但龐大的醫藥費對於家境清苦的女店員來說是一大筆負擔,因此就有網友在PTT版上發起捐款活動,其中有名女網友一口氣捐了3萬元,捐款截圖曝光後,引來眾多人大讚她的善心,未料,在看到女子帳戶餘額後,不禁替她捏了把冷汗。

▼屏東日前發生超商女店員遭攻擊的事件。(圖/東森新聞)

不給錢就被踢!屏東挖眼男母嘆管不住:寧願他車禍摔死

昨(4)日晚間,有名女網友在PTT八卦版上PO出自己的捐款截圖說到,自己才剛離開超商的工作一個月,所以對於這起案件非常有感,雖然看到PTT上有文章表示捐款金額已經夠了,但她還是決定盡一分心,「政府不幫忙的至少我們還能幫忙,版友統計超過板上募集100w了,但...這些錢真的夠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從原PO貼文的捐款截圖可以看到,她霸氣的一次就捐了3萬元,馬上引來不少網友湧入留言,「3萬耶!乾媽您好」、「大推,皇上會諒解的XD」、「好人一生平安」、「八卦版第一推就給您了,謝謝您的善心」、「第二位3萬大戶」。

▼有名女友日前貼出捐款3萬元的明細。(圖/翻攝自PTT)

不過就有眼尖網友發現,原PO的存款餘額只剩下4000多元,加上原PO有提到自己是在雙北工作20號才發薪水,因此不少人擔心,現在才月初,等於原PO必須要靠不到5000元的生活費生活16天,開始留言勸她還是量力而為就好,不過對此,她也親自回覆要大家不需要擔心,「算過,不喝飲料剛好夠我花到發薪日,還有剩了啦」,善舉也獲得大家一片讚賞。

▼原PO要大家不需要擔心自己錢會不夠花。(圖/翻攝自PTT)

而該名受傷的潘姓女店員也在本月2日於高雄長庚醫院,進行眼窩內壁骨折重建手術,她的媽媽先前也表示非常謝謝各界的幫忙,受傷的女店員也說到,等自己傷勢穩定後一定會逐一打電話感謝幫助她的人。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PTT)

 

【往下看更多】
各界熱心相助 遭襲眼女店員將逐一電話感謝捐款人
孕婦被通知已混打「第2劑高端」 衝疾管署...等21hr結果曝光
加碼券選錯有救了 這天起開放上網修改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