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尼伯特」暴風半徑擴大恐轉中颱 周四、周五最接近

2016/07/04 22:03 字級:
「尼伯特」暴風半徑擴大恐轉中颱  周四、周五最接近
(圖/截取自鄭明典臉書 併圖) 

明(5)日白天氣溫偏高,臺灣各地及馬祖大多為晴到多雲的天氣;東部、東南部地區、恆春半島及澎湖、金門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新竹以南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尼伯特」目前為在台灣的鵝鑾鼻東南東方2380的海面上,持續朝著西北西的方向前進,且不排除明天會發展成一個中度颱風,主要影響原因是高壓變化,如果高壓減弱的比較慢,路徑就會偏移台灣,如果高壓減弱較快就會遠離台灣,而台風最接近時間是周四和周五,請民眾嚴加提防了。
 

明天台灣的天氣型態主要是以午後降雨為主,新竹以南的平地和各地山區都要小心午後雷陣雨,另外周三的天氣型態由於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在家上沉降作用,台北有機會飆到37度的高溫,各地也都會有長浪的發生。

下午8時,「尼伯特」強度和7級風暴風半徑略為增加,氣象局表示,目前天氣預估沒有太大變化,到了周四、五可能受到颱風或其外圍環流影響,全台灣都可能下雨。

(圖/截取自中央氣象局)

(圖/截取自中央氣象局)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尼伯特 颱風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