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訂超美翻糖蛋糕 收到平面化造型

2015/11/13 14:49 字級:

花錢買造型蛋糕慶生,結果又有造型蛋糕,實體跟網路上的照片,差很大,台南一個媽媽抱怨,這個蛋糕,花了她,1千7百多元,結果,原本大大的彩虹也變得小小一個,氣得媽媽不斷抱怨,業者也承認錯誤,強調是負責出貨的廠商沒有照著樣品製作,已經跟這位師傅解約,並且全額退費給消費者,取得消費者的諒解。

這一個造型蛋糕,純白色的外觀,大大的彩虹,色彩鮮艷,還有可愛的雪人娃娃,看起來真的好誘人,台南一位媽媽為了慶祝小孩滿周歲,跟業者訂了一個蛋糕,沒想到蛋糕寄過來卻跟樣品差很大,原本官網上,蛋糕是純白色外觀,但實際卻是紫紅色,蛋糕大大的一圈彩虹延伸到地面,也變成小小一圈,而且平面的彩虹只有四種顏色,再來原本蛋糕應該有精緻的粉紅鑲邊,現在只剩下一條白色條紋。

立體的小花變成平面,原本可愛的雪人娃娃變成歪歪斜斜,這樣一個蛋糕要價6吋就要價將近1千8,讓這位媽媽氣炸了,蛋糕網站業者林紹溏:「出貨那邊負責的師傅,他可能沒有注意到就是說,我們要跟網頁上的規格,是比較要相符的,他出錯的部分,我們是直接跟他解約。」蛋糕業者的官網,還有各式各樣的蛋糕,這一個做成電音三太子維妙維肖,這一個是可愛的小貓,還可以做成一整顆棒球。



蛋糕網站業者說,因為這些蛋糕都必須手工製作,所以都會外包給許多廠商,並且要求師傅依照樣品製作,沒想到其中一個師傅便宜行事隨便做了一個蛋糕,結果送到這位媽媽的手中,才會跟樣品差很大,蛋糕網站業者林紹溏:「原本送錯的東西的話,就是直接送給消費者,那我們也做一個,全額退款的處置。」業者得知消費者的投訴,緊急處理,蛋糕費用全額退給這位媽媽,得到這位媽媽的諒解,並且強調以後會加強品管,避免發生類似烏龍。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翻糖蛋糕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