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逼她分手年薪150萬男友!爸媽喊:嫁有錢人,全家靠妳養

2021/08/31 22: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逼她分手年薪150萬男友!爸媽喊:嫁有錢人,全家靠妳養

價值觀的不同,是許多家庭失和的原因之一。有位女網友在網路上發文表示,因為從小家中經濟較辛苦,從小爸媽就灌輸她「笑貧不笑娼」的觀念,不僅嫌棄她年薪100萬的工作,還要她跟年薪「只有」150萬的男友分手,嫁個富貴人家讓他們早點退休,一回家就是滿滿的情緒勒索,讓她都快要崩潰了。

 

▼爸媽希望原PO嫁個有錢人,改善家中經濟。(示意圖/Pixabay)

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PO文,提到爸媽都從事勞力工作,家境並不好,也許是因為這樣,爸媽從小就告訴她要嫁有錢人、交男友不要看長相,錢比較重要等等,甚至會拿其他親戚做比較,例如哪個親戚嫁給有錢人,從此全家不愁吃穿;哪個親戚的老公出錢翻新老家等等,這些言行讓原PO感到不耐煩。

YT廣告

原PO為了改善家境,努力讀書考上國立大學,畢業後找了份年薪約100萬的工作,卻被50多歲的爸媽嫌棄「沒辦法讓他們退休」,直言別人家的女兒都靠結婚讓家人不用工作,甚至會拿嫁給有錢人的8+9親戚來做比較,逼她與現任男友分手,加上每次回家都會被精神轟炸,這讓原PO十分無奈,都快崩潰了。

▼原PO爸媽希望能靠婚姻,讓他們提早退休。(圖/翻攝自Dcard)

此文一出,引來許多網友留言討論,大家一面倒地要原PO趕快離家,「勸妳趕快逃,遠離他們,不然妳會發瘋的」、「妳爸知道郭台銘已婚嗎」、「他們只把妳當搖錢樹,沒考慮妳的感受欸,只能逃了」、「自己不努力還想指望小孩,人家豪門也會看門當戶對,嫁進去也不用覺得人家一定會把錢給媳婦」、「太好笑了吧!他們以為那麼好遇到有錢又不摳門的喔?有那麼好遇到的話,叫他們一個改嫁有錢人,一個改娶富家千金啊」。

▼網友一面倒地要原PO趕快離開家。(圖/翻攝自Dcard)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比失業還要慘 這7大工作要消失了
前夫癱瘓!女子帶他「和現任尪生活」 無私照顧16年
「新」首富換人 他43歲身價飆破5000億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