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搶打BNT!這2類人被拒絕登記 原因曝光了

2021/08/28 14:4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搶打BNT!這2類人被拒絕登記 原因曝光了

首批輝瑞BNT疫苗即將在8月底、9月初到貨,今(28)日下午2點重啟疫苗登記平台,沒想到預約平台大當機,怎麼重整都無法進去,頁面甚至出現全空白狀態,讓民眾超崩潰,不過就有網友發現,有一類人根本不需要「進去人擠人」,因為他們是沒有辦法加選BNT的。

▲▼疫苗預約平台大當機。(圖/翻攝PTT、疫苗平台網頁)

有網友到PTT上發文提醒,由於國內現在還沒有開放混打疫苗,所以已經有打過第一劑的人是沒有辦法加選BNT的,不需要進去平台「人擠人」,貼文發出後果然引來不少網友崩潰說到,「就是我,打了第一劑完全不能加選」、「可惡!已打第一劑,本來想加BNT的」、「高端都自動勾選,BNT卻不會」、「現在才發現二類才能混打,所以X民不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此外,指揮中心公布了第七期將提供接種AZ疫苗,對象是7/19以前有登記選擇AZ的29歲(含)以上人民,以及滿18歲以上的第9類民眾,因此已經符合這次施打AZ的民眾,如果要改選BNT,就必須要等到8/31下午四點以後才能更改。

▼第七期將提供接種AZ疫苗。(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8)日表示,「COVID-19公費疫苗預約平臺」自8月28日起將BNT疫苗納入意願登記選項,並維持開放18歲(含)以上民眾登記,請有意願民眾把握機會進行登記;至於12歲至17歲(含)對象,目前規劃採行流感疫苗接種模式,以校園集中接種或依通知書至地方政府衛生局指定合約醫療院所方式接種,暫不納入意願登記。另第七期將提供接種AZ疫苗,預約時間自8月29日上午10時至8月31日中午12時截止。

▼民眾崩潰無法預約。(圖/東森新聞)

指揮中心說明,第七期預約將提供於7月19日前已意願登記選擇AZ疫苗,且尚未接種過疫苗之29歲(含)以上對象[即1992年12月31日(含)以前出生]及滿18歲以上[即2003年9月3日(含)前出生]第九類對象進行接種;施打期間預計自9月3日至9月10日止,並視疫苗供應期程調整接種場次,籲請民眾屆時準時前往接種。此外,提醒符合第七期AZ疫苗預約資格對象如欲增加選擇BNT疫苗,須於8月31日下午4時後始可加選。另已符合AZ疫苗第二劑接種間隔之民眾,將另行開放接種。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29歲以上可以打AZ了 8/29開放預約第7輪
快訊/連兩天本土+0!無死亡個案 增6例境外
沒BNT也沒高端!19歲成疫苗孤兒 陳時中透露未來規劃

 

【今日最熱門】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