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鬼月觸犯禁忌!背後緊貼3老人+工作沒了 他急下跪道歉

2021/08/25 13: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鬼月觸犯禁忌!背後緊貼3老人+工作沒了 他急下跪道歉

農曆7月為民間傳說的鬼月,因此有許多禁忌要遵守,以免遭遇到可怕的事情,近日一名網友在《靈異公社》臉書社團發布貼文,她說明7月如果想要方便,記得要跟好兄弟說一下,否則最後倒楣的是自己,此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更有人表示「不止7月的時候要這樣吧,平常也要哇」。

▼網友的朋友因為觸犯禁忌被3個老人跟著。(圖/翻攝自pixabay)

近日一名網友在《靈異公社》臉書社團發布貼文,提醒大家千萬不要太鐵齒,如果7月要方便的話,記得跟好兄弟說一下,不要認為尿完就沒有自己的事情,她進一步表示,自己有個朋友就是沒有遵守規定,所以導致工作被推掉,甚至還有3個老人一直跟著他,朋友最後受不了,只好跟好兄弟下跪道歉。

YT廣告

此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的認同,紛紛表示「不止7月的時候要這樣吧,平常也要哇」、「互相尊重很重要!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還是不要亂尿比較好、就算你跟他說歹勢借過方便一下、但你剛好尿的地方下面有埋什麼你會知道嗎!尿到你一樣有事」、「不要說7月份,平常如果真的忍不住,真不得已得在荒郊野外上廁所」。

 

▼網友提醒大家農曆7月要遵守禁忌。(圖/翻攝自靈異公社臉書社團)

另外,東森綜合台《鬼話連篇》節目中,導演馮淬帆分享一則靈異故事,他親眼看到有一名副導演在拍戲時突然跟樹打架,打到手全部破皮流血,在場的眾人好奇問他在做什麼,可是對方卻說「我在跟一個人打架」,眾人馬上聯想到他中邪了,沒想到副導演隔天突然生重病,因此請假2個禮拜,後來才知道他在小便時,沒有跟好兄弟說借過、不好意思,才會導致這個下場。

 

▼導演馮淬帆分享一則靈異故事故事(圖/翻攝自東森綜合YouTube)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封面圖/翻攝自靈異公社臉書社團)

 

【往下看更多】
神祕女逢人就問「你住哪」 少年回這句隔天竟離奇猝死
網紅夜闖廢棄校園 突抓生米狂吃:祂們一直叫我過去
網紅中邪片瘋傳!夜衝彰化廢棄中學 瘋狂用頭撞地板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