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打高端後傳第3死 桃園男接種2天後突昏倒亡

2021/08/25 12:3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快訊/打高端後傳第3死 桃園男接種2天後突昏倒亡

國產高端疫苗於23日開打,不過24日上午先是傳出一名陸姓網路專欄作家施打後,出現不適症狀送醫,到院前已死亡,不久後又傳出新北一名39歲男接種疫苗後暈倒在浴室亡,今(25)日再度傳出桃園1名44歲男子,在23日施打高端疫苗後,今日工作時突然昏倒,送醫後不治。

▼今(25)日再傳出一名男子施打高端後兩天突昏倒亡。(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桃園市大園區的這名男子曾在23日到施打過高端疫苗,未料,25日在大園工業區某食品化學工廠工作時,突然昏倒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後仍搶救不治,這已經是高端疫苗開打後第3起死亡個案,但是否和接種疫苗有關,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YT廣告

高端在開打後昨(24)日就已經傳出兩起死亡案,其中一名為新北市蘆洲區的一名39歲的彭姓男子在接種高端後返家,被父親發現昏倒在浴室,緊急送往醫院救治,但仍宣告不治,詳細的死因還有待檢警相驗後釐清。

另名,則是桃園的陸姓網路專欄作家,他23日與兒女一家三口,接種完高端疫苗後,還相當高興的在臉書發文寫到,「很榮幸和蔡總統同一梯打高端」。透露自己相當支持國產疫苗,「高端最有效也最安全。」沒想到,卻在施打後驟逝,讓親友們難以接受。

▼陸姓作家打完高端後隔日就傳出猝逝。(圖/翻攝自陸姓作家臉書)

●東森新聞關心您
疫苗接種與猝死之間的關聯尚無定論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昨天打高端!新北39歲男今浴室暈倒不治 爸爸目睹嚇傻
作家打高端後猝死 生前6症狀「幾乎完全符合1疾病」
BNT疫苗要來了?郭台銘親赴歐洲搶貨 150萬劑有望這時間抵台

 

【今日最熱門】
注意!梨泰院出現「綁架巧克力」 誤食恐遭撿屍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