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學偶像摔角手John Cena 高職生「金臂勾」擒匪

2016/06/30 15:11 字級:
學偶像摔角手John Cena 高職生「金臂勾」擒匪

真的好勇敢!基隆一名高職生期末考放學回家的路上,碰巧目擊一名搶匪搶奪婦人包包,他不顧自身安全,追著搶匪跑了500公尺,最後還使出摔角絕招金臂勾制伏了嫌犯,事後他向警方表示,因為自己平常除了念書,最喜歡看世界摔角,當天才會學偶像John Cena勾住嫌犯脖子,將他撂倒在地,讓獲報的員警成功逮人。

戴著細框眼鏡,穿著學校制服的李洋逸,看起來和一般高職生,沒有什麼不同,但28號下午他可是徒手將一名搶匪給制伏在地,逮搶匪高職生李洋逸:「我想說他脖子應該是人類最脆弱的地方,然後我就用手直接這樣,把他撂倒,撂倒之後,就一直大喊搶劫。」

原來他平時除了念書最喜歡看世界摔角,當天撂倒搶匪用的招式就是偶像john cena曾經用過的這一招,使出金臂勾勾住搶匪脖子,牢牢的將他壓制,被逮的鄧姓嫌犯今年32歲,他供稱因為最近失業,才會鋌而走險,在大馬路上騎贓車行搶婦人,李姓學生目擊全程,顧不得身上背著5公斤的書包,拔腿猛追了500公尺,對著搶匪大喊不要跑。

逮搶匪高職生李洋逸:「那邊地上都蠻多小石頭,因為是卡車的停放地點,然後手就有一點受傷。」和搶匪拉扯過程中,李姓學生的手肘和右手掌也被小碎石劃傷,好在當時旁邊有五名貨車司機也趕來幫忙壓制,加上熱心民眾協助報警,才順利逮到這名搶匪。

逮搶匪高職生李洋逸:「警察還蠻快就到啦,不到五分鐘就到了,我猜應該是腎上腺素吧,當下也沒有想太多。」李姓學生印象深刻的是看起來兇狠的搶匪,被他用金臂勾壓制時,竟然還對他喊痛,讓他當下忍不住笑了出來,逮搶匪高職生 李洋逸:「他就被壓制的時候,有喊痛,他就說太大力,就小力一點。」

最後這名搶匪被依搶奪和竊盜罪嫌移送,但員警也呼籲雖然這名學生的行為非常英勇,但民眾碰到類似狀況,應該記住歹徒特徵和逃逸方向,提供警方逮人,避免自身陷入危險中。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