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離奇!停車場內熄火百萬轎車燒成廢鐵

2015/12/07 18:47 字級:

停車場內熄火的高級轎車成了火燒車!新北市汐止區的立體停車場,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駕駛停車離開後的20分鐘,車子突然起火燃燒,但這其間卻沒有其他人進出停車場,車子也已經熄火,怎麼會燒成廢鐵。

新北市汐止區,立體停車場的監視器畫面,突然從左側冒出濃煙,只見濃煙越來越密集,整個鏡頭幾乎都看不見,這時一樓的管理員衝了上來,發現停車場裡停放的高級轎車,以經起火燃燒,趕緊拿出滅火器滅火。停車場管理員:「有一個民眾先跟我說有一台車在冒煙,我衝上來那時候已經整個都燒起來,燒很快。」

但火勢真的太大,消防隊員最後拉水線終於控制火勢,熄火的高級轎車,怎麼會自己燒了起來,將畫面往前推晚間11點20分,駕駛將車子開進停車場,倒車停好後獨自一人離開,20分鐘後車子開始冒煙燃燒,11點50分消防人員控制火勢,表示車子已經熄火超過20分鐘,怎麼會燒了起來。停車場管理員:「旁邊有車的話,這下就糟糕了。」消防人員將引擎蓋打開拉起封鎖線,可以清楚看到裡頭的引擎早以燒得焦黑,連引擎蓋跟車燈玻璃都以經燒破,好在當時旁邊沒有其他車輛,沒有讓火勢一發不可收拾。

停車場管理員:「只拍到倒車的畫面,所以不知道真的是自己電線走火,自己燒起來也不知道。」從駕駛停好車子到起火燃燒,中間沒有任何人進入停車場,離奇的20分鐘到發生的什麼事,只能詢問離開的駕駛,但警方調閱監視器卻意外發現,停車的駕駛不是百萬名車的車主,而是穿著修車廠制服的人員,這中間有什麼關聯,警方已經著手調查。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她細算驚呆:日薪近10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火燒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