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怪獸來襲!新北市兒童藝術節伴兒童暑假瘋玩科技藝術

2021/08/05 18:3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怪獸來襲!新北市兒童藝術節伴兒童暑假瘋玩科技藝術

受到疫情來攪局,今年暑假父母肯定不放心帶孩子們出門玩耍,但千萬別沮喪!因為「新北市兒童藝術節」聽到了大家的心聲!首次將所有活動轉為線上數位互動體驗方式,並以《怪獸競技場》作為視覺及整體活動形象主軸來規劃,其中包含:線上展演廳、線上大遊行、線上煙火秀等多項活動,邀請眾多劇團齊聚演出,富有教育意義又達到防疫新生活的暑假正式展開,今年錯過又要再等一年啦!

 

孩子們的暑假時光不能留白,COVID-19也無法澆熄孩子的熱情!今年新北市兒童藝術節秉持以兒童、創意、歡樂的三大特性,透過《新北市兒童藝術節官網》體驗結合藝術與數位科技打造的專屬暑假藝術樂園,運用線上互動更能激發出孩子們無限想像力,突破空間、時間的框架與限制。今年的「四大亮點」搶先為大家重點整理:

 

(一)互動式AR濾鏡體驗

 

親子線上AR Playground以「怪獸競技場」主題,製作8款怪獸角色主題濾鏡及2款活動主題濾鏡,每隻怪獸代表著一款濾鏡遊戲,透過體驗遊戲增強感知能力,體驗不用出門也能在家動起來,還能自拍上傳至社群分享!

 

 

(二)線上展演廳

 

其中含括:WebVR表演劇場、藝術裝置虛擬展廳、WebVR表演劇場,讓大小朋友共同欣賞,如同親臨現場的表演,包括:YOYO特別節目、朱宗慶打擊樂團、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及博物館小學堂等精彩節目,輪番上演不間斷。

 

 

(三)線上大遊行

 

規劃線上版24小時互動體驗,大小朋友可以透過「我的專屬小怪獸」和「變裝同樂派」兩種體驗方式,自我發揮裝扮出獨一無二的角色,上傳至線上大遊行的虛擬空間中,共同加入不間斷的遊行。

 

 

 

(四)怪獸舞串聯

 

今年首創專屬主題曲打造“洗腦神曲”,可愛活潑的風格讓全民一起嗨起來,還可以透過怪獸舞線上串聯,線下社群還有抽大獎的活動等著大家來共襄盛舉!

 

 

誰說防疫就只能乖乖待在家沒事做?「2021新北市兒童藝術節」因應疫情全面轉型線上舉辦,現在立即上網搜尋「2021新北市兒童藝術節」就可立即參與線上練舞功的行列,活動走期也將從8月13號至10月31日(配合全國運動會),將成為歷年活動時間最長的一次,然而這次每隻小怪獸都結合了全國運動會的運動項目,包括棒球、網球、射箭、舉重、體操等。

 

今年活動不僅不會因為疫情而無故缺席,現在藝術節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爸爸媽媽們準備好帶著孩子們踏入怪獸們的異想世界了嗎?

 

◎活動日期:110年8月13日(五)至110年10月31日(日)

◎活動地點:2021新北市兒童藝術節官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