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外送員拒上樓 他怒轟「只是不想爬樓梯」...結果慘了

2021/08/05 15:27 字級:
讀稿
外送員拒上樓 他怒轟「只是不想爬樓梯」...結果慘了

一名網友請外送員將餐點送上3樓住處,被對方以公司規定「避免接觸」為由拒絕後,竟氣得移除外送APP,還在臉書抱怨,質疑外送員只是不想爬樓梯,且若公司有規定,點餐前就應公告給消費者知道。其他網友則認為,疫情期間,在空曠通風的地方取餐、付款較為妥當,還有人批原PO「把自己當大爺!」

▼外送員以公司規定拒絕上樓送餐。(示意圖/東森新聞)

這名網友昨(4日)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說,由於之前叫外送以信用卡付款後,遇到多次餐點被掛在門把,導致一開門餐點就掉到地上的狀況,讓他很不爽,因此之後都改用現金付款,並請外送員務必送上他所居住的3樓,一手交錢一手交貨完成交易。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但這次叫外送,原PO等了一小時,才等到外送員現身,外送員又以公司規定「避免接觸」為由,要求原PO下樓取餐,讓他十分不滿,直言「給現金(就)不接觸嗎?」

原PO認為,外送員只是不想爬樓梯,「何必拐彎抹角說因為公司規定」「公司規定的話,應該在我們點餐前就要公告給我們看!」最後,因為雙方僵持不下,官方客服也取消訂單,原PO並沒有拿到餐點,讓他氣得移除外送APP。

▼原PO認為外送員只是不想爬樓梯。(示意圖/pixabay)

步骤, 脚, 楼梯, 注册, 上涨, 成就, 那些, 鞋, 靴子, 鞋底, 裤子, 牛仔裤, 腿

貼文曝光後,引來眾多網友抨擊,紛紛表示「3樓而已?那就下去拿啊!」「空曠地區接觸比較好吧」「才賺你幾十塊當幾萬塊嗎?」「謝謝您卸載!替外送員感到開心」,還有不少網友表示「我住9樓,我都習慣提早下樓到大廳門口等待」「外送員還沒到,我都會提前下樓等,互相體諒啊!」


延伸閱讀
【有片】襲胸空姐痛毆空少「遭膠帶處理」 22歲醉男吼:我爸媽身家千萬!
美妝網紅私密片遭外流 認了「男友做的」已分手
好市多內用區回歸! 員工消毒「1細節」網讚:不惜成本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避免接觸」外送員拒上樓 他怒「只是不想爬樓梯」反挨轟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大雨釀意外!接水管疑失足死 跌魚塭險滅頂獲救
麥當勞明起開放內用 摩斯、肯德基回應了
外送便當還兼運送毒品 毒販難逃警方法眼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外送員 樓梯 送餐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