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球評跟戴資穎裝熟?真實身分曝光 網嚇:有夠熟

2021/07/31 15: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女球評跟戴資穎裝熟?真實身分曝光 網嚇:有夠熟

昨(30)日羽球女單8強賽,戴資穎碰上泰國好手差諾·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兩人辛苦對戰3局後(以14:21、21:18、21:18逆轉勝出),戴資穎成功晉級4強,而網友在觀賽期間,發現體育台有一位女球評不斷呼喊「小戴你可以的」,紛紛認為她在和小戴裝熟,不過在知名球評石明謹公布女球評的身分後,網友驚訝的直呼「真的很熟」。

 

▼戴資穎對上泰國好手差諾·依瑟儂。(圖/AP)

 

戴資穎在8強賽對上依瑟儂,第一局時戴資穎因為接連幾次的失誤,讓依瑟儂以21:14拿下第一局。進入第2局小戴展開反擊,她連續兩球出界先是2:4落後,隨後小戴一波7:0的攻勢,反以17:14取得領先,之後依瑟儂回球沒過網讓小戴成功以21:18拿下第2局,比賽將進行決戰的第3局。第3局開局,小戴在6:6之後打出氣勢,最後小戴以21:18擊敗依瑟儂,挺進4強。

YT廣告

雖然球賽的過程很精彩,不過民眾在觀賽期間,發現一名女球評不斷說著「小戴你可以的」,令不少人覺得立場有些偏頗,對此,知名球評石明謹跳出來解釋,他說明其實大家好奇的女球評,其實是戴資穎的姐姐戴靖潔,她可能因為太關注在看球,「後來根本不演了,都沒有在評球,一直講小戴你可以的」,但是戴靖潔則是回應「沒有講整場,該評論的還是有評」。

 

▼石明謹做出解釋。(圖/翻攝自石明謹臉書)

 

消息一曝光後,吸引眾多網友討論,紛紛表示「完全偏頗的講評,但我可以」、「酸民:是在裝什麼熟? 阿就真的很熟啊」、「這不才是最中肯的評論嗎」、「怪不得評到最後整個變得很奇怪,我還想說怎麼突然那麼熱情」、「難怪,我還覺得這球評怎麼立場這麼偏頗」、「愛妹妹的不中立球評超可以」。

 

▼網友得知女球評的身分後都相當驚喜。(圖/翻攝自石明謹臉書)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快訊/戴資穎2:1晉級4強 泰國宿敵依瑟儂哭了
盧彥勳回台隔離嗑飯糰 寬敞房間竟有「飛輪」
「麟洋」拚奪金!王齊麟父:曾告訴他要練好國旗歌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