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看電影猛出怪聲 男遭糾正還嗆聲

2015/12/07 17:34 字級:

看電影最怕碰上什麼事?除了電影院內有人吃重口味的食物之外,再來就怕是有人透露劇情,又或者是小孩哭鬧不休,加上坐個椅子動來動去,沒想到這情況還真的被嘉義一位民眾碰上,他說看個電影有個男的猛打嗝打哈欠,還透露劇情,他忍不住請他無聊就回家,別打擾其他人,沒想到這男的在散場後竟然瞪人還嗆聲,直到對方把錄下來的過程PO上網,這名男子被網友肉搜後才出面道歉。

條紋上衣男子惡狠狠瞪大眼,怎麼雙方火氣這麼大?地點就在電影院,只見條紋上衣男子還作勢用胸口往前頂,還差點鬧上警察局,原本的好意提醒卻遭對方瞪人、嗆聲,氣的他把影片PO上網,這時在戲院吵到不行的男子遭網友肉搜,才終於向當事人道歉。但大家都想問,他真的知道他已經犯了大家看電影最怕遇到的事嗎?

老愛透露劇情、狂用手機、前座猛擋住視線、猛踢椅背的無影腳、狂嗑食物的餓鬼、小孩哭鬧不休、扭來扭去的冒失鬼、其中透露劇情以及吵到不行這些條紋上衣男子通通都犯了,當下卻還不聽勸。

 

【往下看更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電影 嗆聲 打哈欠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