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鄭怡靜奪牌 網爆昔被逼遷戶籍?黃偉哲:與事實有出入

東森新聞 2021/07/27 16:0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桌球選手鄭怡靜在混雙賽事中奪牌 ,但網路確爆出過去被逼遷戶籍?他是台南歸仁子弟,因台南市政府剝奪桌球資源,被逼的不得不轉籍台北市,在全運會代表北市出賽,還讓鄭怡靜的恩師林忠雄氣到鬱鬱寡歡而離世,台南市市長黃偉哲:「與事實有出入」隨即引發網友熱議,台南市長黃偉哲緊急在臉書「祝賀文」下方留言聲明反駁指「網路傳言與事實有出入」。

 

中華隊「黃金混雙」以4比0橫掃法國對手,為台灣再添一面銅牌,鄭怡靜老家放鞭炮慶祝,炮聲響徹雲霄,連台南市長黃偉哲也特別前來祝賀,卻有PTT鄉民爆出,鄭怡靜遷戶籍內幕,「為什麼台南市出生長大的鄭怡靜,會在全運會代表台北市出賽,在林忠雄教練爭取與努力下,1996年的台南有了全台第一座,符合國際標準的桌球館,但台南市政府,硬要把中央給的集訓補助委外,讓台南桌球館無法申請這筆經費,也導致培育出現超級大的困境,林忠雄老師,多次出面懇求拜託,台南市府甩都不甩,說要委外就是要委外,讓林忠雄氣到住醫院」。

 

▼網友發文大罵台南市長黃偉哲。(圖/翻攝自ptt)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已故林忠雄教練女兒林怡芳:「我覺得鬱悶主要是說,全運會中斷,然後桌球館又委外,所以那時候,他已經意識,其實他意識不是很清楚,不過他就是在病中,他就有喃喃自語地在那邊說。」

桌球館被迫委外,有鄉民語出驚人,指稱是台南市府剝奪桌球資源,逼得鄭怡靜轉籍到台北,現在人家得獎了,卻來跑沾光。鄭怡靜爸爸:「其實在五六年前,我女兒就有規劃,在台北置產,因為她現在是贊助的球員,她退休了以後,必須在台北總行上班,並不是網友在網路上所說的那樣。」

 

▼鄭怡靜爸爸特地出面澄清。(圖/東森新聞)

台南市政府副發言人林依婷:「台北桌球委員會的主委,陳主委這邊來邀請她,遷到台北,方便她因為她讀輔大,就近練習唷。」

台南市長黃偉哲在臉書回應,臺南市桌球館委外,是在106年他就任之前所發生的事,108年曾有議員質疑,委外經營廠商經營違反契約,經查證屬實未予續約,改由南市忠孝國中代管,台南桌球選手皆可預約到館訓練,台南市長黃偉哲,面對網路上指控一一回應,責任似乎都在前朝,真相如何事隔多年,只有當事人最清楚,鄭怡靜混雙奪牌,卻也爆出台南體壇內幕。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楊勇緯奪牌盧秀燕賀 議員卻爆「台中獎助金六都後段」
呼聲高!拚「金滿貫」 舉重奧運國手郭婞淳14:50出賽
曾智希脫掉衣服!渾圓長輩包不住 網見超猛深溝嗨了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