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帛旅遊泡泡擬重啟 旅客條件不會更嚴格

2021/07/27 15:11 字級:
讀稿
台帛旅遊泡泡擬重啟 旅客條件不會更嚴格

國內COVID-19疫情警戒降為2級,暫停一段時間的台帛旅遊泡泡規劃重啟,帛琉觀光局台灣辦事處代表雷均今天說,旅遊泡泡若重啟後,旅客條件會跟之前一樣,不會更加嚴格。

▼降為二級警戒後,暫停一段時間的台帛旅遊泡泡規劃重啟。(示意圖/pixabay)

台灣今年4月初與帛琉啟動旅遊泡泡,吸引台灣民眾造訪帛琉觀光,可惜後續因國內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社區流行疫情嚴峻,讓旅遊泡泡暫時喊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中說,重啟台帛旅遊泡泡擬比照先前規定,旅客回台後,可採取5天加強版自主健康管理加上9天自主健康管理的措施,但相關情況仍由外交部洽談中,指揮中心對這件事樂觀其成。

▼陳時中說相關情況仍由外交部洽談中。(圖/東森新聞)

帛琉觀光局台灣辦事處代表雷均稍早告訴中央社記者,今天與帛琉大使歐克麗拜訪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會中討論到旅遊泡泡以及帛琉轉診病人來台治療。

 

▼台帛旅遊泡泡會在之前的基礎上,參考外交部昨天的會議結論再作進一步決定。(示意圖/pixabay)

雷均表示,台帛旅遊泡泡會在之前的基礎上,參考外交部昨天的會議結論再作進一步決定;由於帛琉已經達到群體免疫,加上帛琉疫苗已經往12歲到17歲的年齡層施打,因此對於旅客的檢疫條件,不會更加嚴格。

參加帛琉旅遊泡泡的旅客必須6個月內無出入國史; 近2個月無居家隔離、檢疫及自主健康情形;近3個月未確診武漢肺炎;出發前需在機場進行採檢,並取得病毒核酸PCR檢驗陰性報告。

醫療轉診部分,雷均說,陳時中同意會放寬帛琉病患來台人數,且抵台後可以直接到新光醫院、義大醫院等合約醫院進行救治,病人來台就可以治療,帛琉也非常感謝衛福部在醫療轉診服務上,對友邦國家給予最大支持。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剛微解封!萬華應召妹暗巷揪連結 皮條客:3個都不錯1500
雄獅文具想像力製造所暑假安心防疫 7月29日恢復開館
不哭了!鄭怡靜、林昀儒奪銅牌 鄭爸爸:火力全開辛苦了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