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揭密!誰決定戴資穎住哪?奧會考察報告吐2真相

2021/07/20 20:03 字級:
讀稿

「世界球后」戴資穎休息的飯店很多人覺得很寒酸,一看網路評價只有3.3顆星,因此有網友發起「手動升級」狂洗5星評價,一天就刷到4.4顆星,但還是改變不了事實,因此不少人在問「誰決定讓戴資穎住在馬洛德酒店?」我們就取得2019年奧會後勤考察報告,報告中還提到另一間「吉祥寺第一飯店」,可是這間距離羽球場館,車程要30分鐘,而馬洛德酒店大約8分鐘車程,而且還有早午晚餐,因此決定下榻在這。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站在東京奧運的背板前,考察團人人露出笑容,這是2019年的後勤組,站在中間這位是帶隊的團長前體育署署長何卓飛,旁邊的就是今年搭商務艙的現任副署長洪志昌,當時還在戴資穎下榻的馬洛德酒店大廳跟日方確定預定日期與間數,不過為何會選擇這間呢?

 


▼馬洛德一晚大約2千到2千5,吉祥寺則是3千5百元左右。(圖/東森新聞)


這麼厚的一份報告,就是中華奧會兩年前跑到日本去考察七天的成果報告,其中大家關心的戴資穎應該要住哪裡,這裡面就推薦了兩間飯店。127頁的報告中,最主要是規劃國手們的住宿以及如何移動,其中羽球的部分,當時就規劃兩間飯店,分別是馬洛德酒店以及吉祥寺第一飯店,照片兩間看起來空間都不算太大,裝潢的感覺也差不多;價格方面,馬洛德大約2千到2千5,吉祥寺3千5百元左右,但這些都不是關鍵,會選馬洛德的重點是距離。


本屆羽球賽事的場館在武藏野之森綜合體育廣場,距離戴資穎住的飯店馬洛德,車程7-8分鐘,而吉祥寺要30分鐘左右,報告上說,馬洛德還有賣早、中、晚餐,距離場館又近,因此被選為代表隊駐點。


▼馬洛德飯店距離武藏野之森綜合體育廣場,車程要7-8分鐘。(圖/東森新聞)


這間飯店在搜尋引擎上目前評價4.4顆星,好像還可以,但看看留言,似乎有人在反串,原來網路上有人發起讓小戴飯店手動升級,因此上午9點評價升到3.4顆星,11點3.7顆星,下午2點衝破4顆星,截稿前已經有超過1200則留言,75%的民眾都給5顆星。但飯店是幾星級不是看網路評價,或許網友不滿國家為小戴的安排,只能跟著反諷刷評價。


▼馬洛德飯店目前評價4.4顆星。(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戴資穎等選手住3星飯店 時力立院主任爆:官員住4星
住3星飯店不委屈 戴資穎反讚一關鍵非常好
戴資穎飲食菜色曝光 他一看怒轟蔡英文「沒搞清楚狀況」

 

【今日最熱門】
即/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