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微解封可拍婚紗嗎?陳時中:真要結婚,親密一點沒關係

2021/07/19 16: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微解封可拍婚紗嗎?陳時中:真要結婚,親密一點沒關係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三級延長至7/26,7/13起部分行業微解封,許多飲食以及戶外活動規範不夠明確,導致民眾霧煞煞。今天陳時中被問到拍婚紗時如何規範,他這樣回應了。

YT廣告

指揮官陳時中被問到關於婚紗照的拍攝,他直言如果真的要結婚的話,新人拍照親密一點沒關係,但若只是示範型的就要根據劇組員拍照規定來做」。之後陳時中則被問到拍婚紗是否能夠拿下口罩,他表示,「如果保持一定距離當然可以,新郎跟娘娘要接吻也不反對」。規範放寬對於婚顧業者無疑是一大喜訊,希望有更多新人能夠願意重新回來規畫婚禮,好讓業者紓解前一陣子三級警戒的經濟困難。

 

▼面對婚紗照拍攝開放問題,陳時中表示對於新人可通融(示意圖/pixabay)

Couple, Wedding, Park, Newlyweds

 

陳時中又被問到對於拍婚紗是否有一套明確規範,他則表示,如果真的要結婚的話,新房新娘拍照時親密一點在所難免,並不會太嚴刻去要求,但是除了新人兩人外,相關拍攝團隊在現場一定還是照著規範來;陳時中提及,規範之餘還是得兼顧人性,畢竟結婚拍照和平時生活型態差太多,不可相比擬。

 

除了婚紗照外,也有人提問,若是室內少於5人,室外小於10人的小型婚禮,是否屬於規範內可舉行,陳時中則回答,「規定不能宴客是以大型活動的前提下規範,小型婚宴如人數在規範下就可以,但現在餐廳還未完全開放內用,那可能在婚禮的舉辦上還是相對困難一點」

 

婚顧業者呼籲政府多加重視婚禮產業,表示該產業相關工作者有多達37萬人,但過去討論議題時幾乎沒被提到過,坦言自5月中旬疫情警戒提升至二級開始,業績影響約6成,而三級警戒後更是全面喊停,再加上接下來農曆7月也是淡季,生活苦不堪言。

▼婚顧公司因為疫情關係,造成很大衝擊(示意圖/pixabay)

Bride, Prague, Groom, Wedding Photo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剛微解封!萬華應召妹暗巷揪連結 皮條客:3個都不錯1500
烟花颱風估7縣市發陸警 彭啟明曝「放颱風假機率」
機組員防疫變嚴 7/21起長程航班返台多1次PCR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