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激烈半小時!一線女星陪富商進廁所嗨玩 她1晚狂賺30萬

2021/07/18 14: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激烈半小時!一線女星陪富商進廁所嗨玩 她1晚狂賺30萬

私人招待所是許多電影喜歡拍攝的題材,因為其隱密性,深受政商名流的喜愛,不少人也抱持著高度好奇,想知道裡面到底是什麼樣子。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在節目上透露,有些大老闆喜歡找⼀線女星到招待所陪玩,看對眼甚至可以直接進房間,超大的尺度是外人無法想像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許聖梅在《震震有詞》分享,某些政商名流到私人招待所找樂子時,並不會請傳播妹、酒店小姐,因為辨識度太高,反而是會找像是鋼琴老師、幼稚園老師這種「背景乾淨」的女生。許聖梅接著透露,許多大老闆都會有自己御用的琴師,這些琴師面前會擺個大酒杯或魚缸,用來裝小費。

 

▼琴師穿著晚禮服優雅地彈著鋼琴。(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許聖梅進一步表示,之前有位外表絕佳,長得像「台灣第一美女」的琴師,穿著晚禮服彈鋼琴,讓大老闆玩得很高興,甚至有「談戀愛的感覺」,一個晚上就輕鬆進帳30萬。許聖梅表示,招待所的包廂通常都會有2間洗手間,裡面會有通往另一個房間的暗門,如果大老闆或民代,與女藝人看對眼,就可以帶到裡面,「可以在洗手間待個半小時沒有人打擾,再出來繼續玩」。

 

▼許聖梅表示,大老闆若喜歡女藝人就可以帶進洗手間。(圖/翻攝自震震有詞Youtube)

許聖梅後來加碼爆料,就連女性民意代表到私人招待所都有特別的服務,她提到,建商會為女民意代表舉辦烤肉趴,其中一次她也在場,她透露,當喝到微醺時,門後走出10個小鮮肉,全身赤裸只在脖子上繫了一個領結,「(他們)出去的時候,身上都有很多烤肉印」,這讓現場來賓聽了都臉紅心跳、直呼不可思議。

 

(封面示意圖/Photoac)

 

【往下看更多】
姊姊未成年懷孕! 男活到21歲才知「自己就是那個嬰兒」
又見怪病!獸醫解剖猴子 2個月後慘死
14歲少年掉9米深井 30警消救援也慘摔…最終釀3死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