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認識3天見面遭打槍!保時捷男發文痛罵:愛喝酒又腐敗的女生

2021/07/18 15: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認識3天見面遭打槍!保時捷男發文痛罵:愛喝酒又腐敗的女生

現代人生活型態多變,隨著網路科技的發達,許多人開始嘗試在網路上尋找心儀的對象。近日,有一名「開保時捷」的男網友在PTT「歐兔板(O2)認識一位女孩,出來約會一次後,他認為對方是可以討論未來結婚可能性的對象,因此開始展開積極追求,不料一回到家就被發好人卡,讓他相當錯愕,氣得發文痛罵這個女孩,隨即掀起網友熱議,不過也釣出女方友人回應,結局瞬間大翻轉。

YT廣告

這名開保時捷的小開在PTT男女板發文,以「在歐兔徵友遇到的情況」為題,分享他在該板徵文認識一名女孩,進一步加line聊天後,發現對方的家庭觀、價值觀、生活觀都與自己非常契合,因此積極邀約對方見面,為了見面還特別向公司請了一天特休精心準備,終於到了約會當天,因為疫情關係,兩人一起在保時捷車上吃燒烤和定食,聊天過程相當愉快。

▼原PO認為對方與自己相當合適。(圖/翻攝自PTT)

原PO表示自己是戶外運動型,而對方則是屬於居家愛煮菜的類型,他覺得是可以討論未來結婚可能性的對象,在約會過程中,原PO也感受到對方釋出的好感,「她會問爸媽是怎麼教小孩」,他還特別開視訊讓媽媽「鑑定」這名女孩,兩人後來一起去逛家樂福,採買女孩要煮東西的食材,原PO也幫對方付了一部分食材費,因為買的東西有點多,所以回程載女孩回家時,他也貼心地幫女孩提東西進到對方家門,並相約明晚再去她家坐坐吃晚餐。

不過到了隔天,女孩突然避不見面,不但取消去她家吃晚餐的約定,甚至後來傳簡訊給原PO說:「我們情感不適合」,讓原PO非常錯愕,一直追問女孩不適合的原因,但是對方也答不出來,原PO頓時恍然大悟,PO文表示「我應該是在歐兔遇到出招厲害的高手了」,他分析著,「首先對方加IG後就直接把我設為摯友」,這招非常厲害,直接給他看私底下的一面,再來就是LINE上的對話,都會聊到彼此的家庭觀,「讓我產生她對我有意思的假象」,原PO還提到約會當天請的定食,一個便當還要990元,十個串燒要880元等等,讓他內心感到非常受傷,最後更痛批女孩,「IG放了很多自己煮菜的美食照,其實根本只是一個很愛喝酒的女生」,大概就是一個外表開朗,內心腐敗的女生。

不料這段PO文也釣出女孩的友人代PO回應,「我只想跟原PO說,我就是不喜歡你一天到晚不自覺炫富式,並且以自我為中心的態度」,同時將原PO的暈船訊息貼出來,只見男方把聊天室當作「失眠紀錄本」,一醒來就有幾十個留言,IG臉書限動每個都看每個都回,「試問誰能接受?」至於晚餐費用,女方表示她完全可以匯款,關於購買食材費用,女方則回應,「我在前面結自己的食材費幾千元,你在後面結自己的,把我的水、煮飯用陳年紹興酒撥過去說要一起結,想想沒多少我並沒有堅持,原來我錯了」。

▼女方表示原PO反應讓她受不了。(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風向隨即大轉彎,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原來是暈船高手」、「好可怕,惱羞成怒」、「這種一廂情願的失眠常聞最噁心了,絕對要封鎖」、「暈到爆啊,我還以為是國中生,根本不會跟女生相處吧」。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鳳梨超正女友曝!已見過家長 真實身分遭起底
剛微解封!萬華應召妹暗巷揪連結 皮條客:3個都不錯1500
主播林彥汝全家確診 70歲婆婆抗疫59天病逝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