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樂園限食!1家5口窩車內扒飯 憂車內留便當味

2021/07/18 09:12 字級:
讀稿

遊樂園戶外仍限食!遊客到用餐時間,同住一家人除了能回車上扒便當,也只能帶回家吃了,而台中一間遊樂園,就有一家五口回到停車場,窩在車內小空間扒飯,填飽肚子,但也擔心吃完一頓飯,車內全便當味散不去,還有遊客希望樂園內的桌子加裝隔板,開放同一家庭共桌飲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民眾到台中遊樂園,玩了一上午,到了用餐時間填飽肚子,一家人全窩在車內扒便當,全家大小待在車上,車內空間變成用餐區。一家五口擠在一塊兒,他們說,車內用餐,速度也不自覺快了起來,比起先前車上兩人不能脫口罩,相較於現在,方便最重要。在樂園玩了一整天又餓又累,到底該怎麼吃東西?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引就有提到,一家同住的家人,在車上可以暫時拿下口罩來吃東西。

 


▼一家人窩在車內扒便當。(圖/東森新聞)


還有一家三口開車到此,儘管車內同住家人能夠脫罩一塊兒吃飯,但當中爸爸說,乾脆不吃算了。遊樂園表示,除了同住家人車內飲食,但在園區戶外飲食仍禁止。樂園發言人陳宇秀:「民眾可能必須(食物)帶回家,或者是帶到車上食用。」


▼遊樂園園區戶外飲食仍禁止。(圖/東森新聞)


而在新竹遊樂園一早就有不少民眾,在售票口前排隊等入園,觀察親子客不少,對於用餐可能要回車上吃,似乎覺得有得玩就好,吃這方面倒無所謂。樂園遊客:「看能不能在飲食方面,再多做一些考量,看能不能讓一家人,在同一個餐桌用餐。」微解封第一個周末,出遊人潮明顯增多,樂園持續緊盯各項防疫。樂園業者:「進行巡視跟勸導,讓大家更安心地遊園。」


▼新竹一家野生動物園區有許多遊客。(圖/東森新聞)


新竹另一家野生動物園區,大、小朋友宅在家太久,微解封後終於可以走出家門。野生動物園區遊客:「以往可能就是景點到哪,我們就在那邊吃個特色小吃,可是想說既然外出也不能,在室內用餐也是外帶,那倒不如我們自己煮(再出門),感覺更安心。」


三級警戒大約兩個月來,各個景點、遊樂園,好多遊客都是近期,第一次到公共場所透透氣,下午到樂園玩的遊客,部分已經用過餐,倒是一早抵達樂園民眾,一到午餐時間,必須回到車子裡頭,才能安心填飽肚子。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尖叫聲回來了!樂園微解封 開園迎接客人
微解封樂園版「內用之亂」 戶外用餐區各縣市「異」見
樂園微解封 「義大、麗寶、六福村」 限人數禁室內飲食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